www.abcd8.cn
主角叫【雨廷】的小说是什么?
  • 灵犀佳人
    小说《灵犀佳人》TXT百度云
    “这样也不介意吗?”冰璟程满足地贴上林倾的脖子说道。林倾生气地踩了一脚冰璟程,却还是无法逃离他的怀抱。鼻息间一直隐隐闻到一股清香,自己竟然有些迷恋。冰璟程正视着她的眼睛:“林倾,做我的女人。”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冰璟程,林倾有些迷失。好想答应他,好想跟他在一起。可是明明才认识不到半天,自己这…
  • 玄冥扇
    玄机扇
    女主金楚辰,莫名穿到一架空年代,一手创立楚辰楼,一心寻那传说中的玄冥扇欲找到回家之路,在此过程中收获了爱情、友情乃至亲情男主欣无羽,原东陵人,后改名成无忧谷之主,有幸成了女主师父,无事爱逗小徒儿本文是一个虚构世界,主要讲述女主在四国(凤国、夕月、雪国、东陵)发生的一些“趣”事,这看似是一场…
  • 我当行走那些事儿
    眼前是一间破败的木屋,轻轻地推开门走进去,才发现这是一间一居室的小屋。门的对面就是沙发,上面的皮革和
    你,经历过人生最狗血的死亡吗?你,干过人生最悲催的差事吗?你,经历过这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吗?王阴阳全都经历过,他认为,自己的存在就是这世界上最无语的事情。啊......这个月的任务又没有达标,真的是让人惆怅......头疼抓狂你那里有业绩吗?匀给我一个好不好,这个月业绩没达标,要扣功勋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