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雨冰】的小说是什么?
  • 卫爱珍味
    卫雨冰是一个非常有权威且年轻有为的妇科男主任医师,从小学习优异,16岁保送医科大学,19岁保研,23
    卫雨冰是一个非常有权威且年轻有为的妇科男主任医师,从小学习优异,16岁保送医科大学,29岁便晋升成为妇科主任医师。不过他为人严肃且古板,很少有女生接近他,卫雨冰唯一的兴趣就是下班之后去一家美味的餐厅吃一顿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晚餐,放下一天的疲惫,在饱餐一顿后,慢慢的散步回家,结束这一天的生活。…
  • 终极一家之冰之恋
    终极一家之冰之恋
    闻君一言,胜过良药你说过的话当我受伤时总能治愈我是我永不觉厌的心灵鸡汤君一回首,百花消色你的笑容总能感染我的天空放晴因为那笑容是明媚的太阳使我不再害怕黑暗听君一曲,如饮甘露你的嗓音总是让我情不自禁地跟随或许在别人看来不是那么出众但卻是我心里的天籁翩翩轻盈,风雨不惊,波澜无怒一切不能说是完美…
  • 光明与暗夜
    雨冰洛青《光明与暗夜》
    从光明大陆偏远地区冲出的少年,经历人生起伏,因为守护生鼎!因为爱而毁鼎!光明修炼,暗夜厮杀,抗击魔族,粉碎一个又一个阴谋,在闯荡大陆时,少年不断努力变强不为名利,只为了爱,为了看见“她”温柔的笑容直至永远
  • 皇城三少
    皇城三少
    唐隆年间,两个女人勾结妖魔把持朝政,被称为妖孽的三个帅气的少年拯救大唐于危难,并助李隆基登上皇位。而同时,另一个女人又在天庭掀起血雨腥风这是一本最适合改编成影视剧的书。“我哪有骗你,热巴,我跟你说”“我不叫热巴,我叫热拉,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迪丽热拉气呼呼的道。“哦哦,不好意思,那你妹叫热…
  • 奇策少女,一统江山!
    小说《奇策少女,一统江山!》TXT百度云
    那家伙闪着一双如星辰般的黑眸,如是说:“我不想伤害生命,所以无论是武技还是魔法,我都拒绝学习!”“然后你会死。”死得彻彻底底。“才不会呢!你知道‘奇策’吗?”当然了,只不过“你要成为奇策师?”“如果奇策师是指使用‘奇策’的人,那么,我就会成为奇策师!”“呵奇策师,千里之外取人性命!杀伐果断…
  • 吾乃全能鬼医
    小说《吾乃全能鬼医》TXT百度云
    求收藏和推荐!跪求收藏完再看!!!我虽然是一名绝世刀客,却只是切切蔬菜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控剑好手,却只是雕雕模型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武功高手,却只是做做早操罢了。我虽然是一名炼丹宗师,却只是炼炼钙片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暗夜神偷,却只是拿拿玩具罢了。我虽然是一名全能高手,却只是见人就逃罢了。我虽…
  • 女总裁的最佳女婿
  • 倾世狂帝
    鬼帝倾世狂
    前世惨遭背叛,消香玉殆,重生女尊国当了皇帝。宫廷之中四处危机四伏,她该如何面对,斩奸臣、废后宫,样样她都做了,可完了之后呢?敌国来范,她毫不犹豫领兵出征,那一日后,百姓才知道她们的女皇有一双独特的双眸简介写的不行,内容还OK吧,如有不足这处,望指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世狂帝》还不错的话请…
  • 副总裁的全能女友
    小说《副总裁的全能女友》TXT下载
    江氏集团副总裁居然是一名高中生,乡村里来的老头儿居然是神医,老头儿的孙女被安排在副总裁的高三十五班,又破天荒的早恋,看似平凡的女孩却有着惊人的医术,面对情敌的打击报复,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一切精彩,静候有缘人的阅览!
  • TFBOYS之恋上魔法三公主
    小说《TFBOYS之恋上魔法三公主》TXT下载
    她和王俊凯从小是青梅竹马,但被小时自己妈妈的朋友的女儿破坏了俩个人的关系。她一声不响的出国了,十年后,她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会说话的娃娃?(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