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雅各宾】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法兰西当皇帝
    重生法兰西当皇帝 小说
    一个科西嘉岛落魄贵族成为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的奋斗史!这个法兰西不软弱、不投降,欧陆笼罩在三色旗的阴影之下!(纯属虚构,精法落泪)
  • 异世界开发手册
    异世界开发手册小说
    时空管理法第一条《禁止五大国成建制穿越》,然而当五大国集体打破禁制,穿越到异世界。“主线任务:《魔王军降临》启动成功”“魔王军正式降临五块大陆”“副本开启”“《怒海狂涛》激活!”“《凛冬将至》激活!”“《长城守望》激活!”“《雾都孤儿》激活!”“《铁塔尚在》激活!”(本文为欢乐向小说,不太…
  • 异世界开发手册
    男主女主是安瑞,玛格丽特,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102完结 426.77万字4.49万总推荐 时空管理法第一条《禁止五大国成建制穿越》,然而当五大国集体打破禁制,穿越到异世界。 “主线任务:《魔王军降临》启动成功” “魔王军正式降临五块大陆” “副本开启” “《怒海狂涛》激活!” “《凛冬将至》激活!” “《长城守望…
  • 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
    乌合之众在线阅读大众心理研究
    作者:[法]古斯塔夫·勒庞译者:戴光年【,】内容简介《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是解析群体心理的经典名著,虽然是一部学术性著作,但语言生动流畅,分析鞭辟入里,入木三分。因此,《乌合之众》一经问世,便广受欢迎,已被译成十几种语。《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颠覆了人们通常对群体的认识,将群体的特点…
  • 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
    男主女主是拿破仑,泰纳,凯撒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群体的一股特征(一)提要:从心理学角度看群体的构成/大量的个人聚集在一起并不足以构成一个群体/群体心理的特征/群体中个人固有的思想感情发生的变化以及他们个性的消失/群体总是受着无意识因素的支配,大脑活动的消失和脊髓活动的得失,智力的下降和感情的彻底变化/这种变化了的感情,既可以比形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