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追美系统
    都市驯美系统
    “主人不要惊讶,本系统是来自银河星逻辑思维国家所发明的第一代追美实验系统,主人很荣幸的成为了本系统的第一位试验者!”脑子里再次传来那个名叫小呆的声音。“试验者?我成了小白鼠?”我本是全校倒数第一,这..
  • 女神的贴身保镖
  • 灵魂迷途
    灵魂神途
    生,在人间;死,在阴间;生死未卜,在迷途。不谙世事的富家女灵魂出窍到诡异空间——迷途,在这里,有浑浑噩噩等待救援的灵魂,有带领灵魂探险寻找归途的灵魂,也有以杀戮报复为目的的灵魂;有掌管迷途的神秘人,有善恶一念的当铺老板,有各怀心事的“五花两叶”。回家,是迷途中每个灵魂共同的心愿,如何才能在…
  • 重生九十年代
    男主女主是杜红芳,宋莹,宋梅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网VIP2019.4.23完结 一开始知道这个身份的时候其实她是拒绝的,毕竟来世她要想当一个风情万种仪态千万魅惑天成的女人的,鬼才要做什么军嫂呢,还是九十年代的,后来她发现这个忠犬系的兵哥哥其实还不错。唔?那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直到后来她才发现,这哪里是什么忠犬,这厮分明是大尾巴狼…
  • 战武狂医
    男主女主是李神秀,陈美琪,顾雄飞的小说是什么
    “秀,你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去把未婚妻带回来吧。”“啊?”刚满二十二岁的李神秀,突然觉得世界满是灰暗。他的美好人生才开始,难道就得步入婚姻的坟墓?不,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他决定前往鹏市,退婚。
  • 妖精影后:蜜宠国民女神
    妖精影后蜜宠国民女神 小说
    遭人陷害,她害得父母被赶出家门,和家人决裂,只为了一个她深爱的男人。可是那个男人却在她们的订婚宴当日,宣布成了她堂妹的未婚夫。他和她堂妹一起把她踩入泥里。她愤怒,她反叛,她吸烟喝酒、飙车、堕落在她身处泥泞的时候,是他把她从泥里拉了回来。他说:“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监护人,以后你不许吸烟,不许喝…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重生校园之狂妄校花 下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 重生之明星神棍
    重生之明星神棍书包网
    风水一脉传承人唐昕因救人而去世,重生在一位娱乐圈的明星苏茉身上。因经纪人出卖,苏茉被下药送到一位娱乐圈大佬的床上,苏茉宁死不从。重生之后的苏茉面临生存的挑战,看她如何机智脱困,如何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如何收获自己的爱情。本文无虐,本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原则来写文,文章风格稍有些文艺,希望喜欢的…
  • 传国战神
    叶千琼陈楚瑶《传国战神》
    战神归来,只为昔日伊人,执子之手,许一世荣华。看逆天战神如何当护妻狂魔!...
  • 快穿之渣渣颤抖吧
    男主女主是陆子文,朱正顺,尤千惠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渣渣颤抖吧》作者:凌七七 云斓只想每天吃得好,睡得好,过好自己悠哉的小日子!谁知道只是跟以往一样睡觉,一觉醒来,竟然绑定了一无良系统! 不答应系统帮人逆袭,那就只能等死!云斓含泪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从此只能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遇到一个又一个奇葩,碰上一个比一个难缠的渣渣! 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