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满仓】的小说是什么?
  • 赶山传奇
    赶山传奇全本txt免费下载
    赶山人自古有一个三不带的规矩,一不带官,二不带有钱人,三不带身份不明之人,所以这群人也是最穷的一群人。陈默离开老家之后来到了这片盛产赶山人的大山里,因为贫寒的家境,他毅然做起了小买卖,偶然的一个机会之下,他结识了马高盛,从此,他正式的加入了赶山人大军的一员。当队伍进山之后弹尽粮绝之下,陈默…
  • 70之炮灰原女主重生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方茹,柳蓉,孟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934 方茹是年代文中的炮灰原女主,在穿书女主的有心算计下,名声扫地、憋屈而死。 重生后,方茹决定远离男主男配,重新开始。然而,没了方茹的参与: 官配男主腿瘸了,黑化了,与穿书女主互相折磨、虐虐恨深,没了爱情,更失了事业。 痴情男配被家世背景…
  • 请神敕令:开局真武大帝
    男主女主是袁青钢,罗汉,赵灵素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妖魔霍乱,四海蛟龙作浪。十方神魔降世,八位鬼帝觊觎。有剑仙,一剑霜寒十四州,飞剑取人头。有儒圣,浩然正气万法破,天地沉入海。有天师,请神下凡诛邪祟,五雷正灵法。徐夜穿越而来,成为大楚斩魔人,觉醒天道供奉,降妖除魔就能变强,徐夜的通天长生路,就在脚下。剑气:斩杀两百年道行精怪,得天人馈赠…
  • 消逝的年华8090
    消逝年华的全部小说
    这个世界不缺少梦想,缺少坚持梦想的人,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未来什么样?八十年代初,生活在荒僻村子里的致贫少年,面对无奈的生活,他们没有选择破罐子破摔,而是努力活着,让自己有一个可期的未来。祭奠我的童年,八十年代。
  • 开局先捡一只万年龟
    第一章是开局一只龟小说
    自从获得“龙王珠”之后,曾经有名的大傻子,渐渐成了村里的香饽饽。养养花,种种田,没事再带着”二狗子”去山里寻寻宝,乡村生活乐无边。陈天星也有人生目标,那就是:先挣他十个亿,然后用钱砸晕那个贪慕虚荣的前女友,大喊一声:莫欺农民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