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淑梅】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养大佬
    重回80当大佬txt八零
    上一世宋颜功成名就时,被丈夫和表姐陷害致死。重回八十年代她脚踹渣男,手撕极品亲戚,势要做个人见人爱的富婆!偏偏那个上辈子和她斗了半生,最后不分伯仲的男人频繁出现。宋颜决定先发制人将对手变成朋友,永绝后患!可谁知道上辈子心狠手辣的对手,不仅没有丝毫上进心,还事事宠着她,脾气还格外好?宋颜察觉…
  • 六零养家糊口
    男主女主是卫煦,卫延,傅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六零养家糊口》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屋顶上的小笼包(晋江VIP) 总书评数:1167当前被收藏数:3539营养液数:117文章积分:55,026,584 卫煦上辈子满心满眼的都是自己的科研工作,最后劳累过度死亡。 回想自己的一辈子,外人看来家庭圆满,琴瑟和…
  • 六零养家糊口
    小说《六零养家糊口》TXT百度云
    卫煦上辈子满心满眼的都是自己的科研工作,最后劳累过度死亡。回想自己的一辈子,外人看来家庭圆满,琴瑟和鸣,丈夫在科研上也是举足轻重,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长大后出类拔萃。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夫妻关系淡漠,孩子感情缺失严重,为人冷漠。再次醒来,她想用心的过自己这新的一生,看着依旧淡漠的男人,不如放过彼…
  • 理我一下
    男主女主是蒋尧,杨亦乐,韩梦的小说是什么
    某市有这么两位校霸:一位:不社交不早恋,沉迷学习日渐孤僻,alpha与狗勿扰谢谢。另一位:我的omega必须身娇体软乖巧听话能给我生一窝崽beta?不考虑谢谢。某天,这两位校霸相遇了。蒋尧:兔崽子别不识好歹。蒋尧:兔崽子还挺可爱。蒋尧:兔崽子给我生个崽?尹澈:滚。—————————————…
  • 理我一下
    男主女主是蒋尧,尹泽,韩梦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理我一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冰块儿(长佩VIP) 阳光大灰狼vs孤僻小兔子, 蒋尧(yao)X尹澈, 除ABO属性设定之外均为私设,同背景系列文:CP14031(小蒋爹爸的故事) 请耐心观看剧情~谢谢! 第1章 “听说咱班这学期要转来一个人!” 不知是谁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