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援】的小说是什么?
  • 仙府尘缘
  • 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七零俏军嫂珠灯
    简介:某男:我救过江筠。将军:你救过我?你怎么不上天?江筠:我就是江筠!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这没什么可怕的,她到哪儿都能生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怕的是,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人人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七零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七…
  • 穿越七零俏军嫂
    小说《穿越七零俏军嫂》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俏军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珠灯 穿越七零俏军嫂,聪明貌美又手巧,识人看病本领高,掐指能算是个宝。 90后的江筠,在2020年混得风生水起,却在春风得意时遭遇车祸,穿越成了1970年的大院子女。既来之则安之,是江筠的生活信条,且看她如何在70年代,再次混的…
  • 无缺
    小说《无缺》TXT百度云
    借尸还魂的张丰,遭遇晋末美男慕容冲,两人订了终身,却并非为了爱情,约了佳期,却又各展心机。游侠朱挽与张丰互有救命之恩,爱上张丰,张丰非是不爱,却因害怕失去友谊而选择了逃避。相依为命的弟弟长大成人,却越来越不满于张丰所作所为。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的纤纤弱质,满脑子不容于世的思想,在男尊女卑的乱世…
  • 豪门娇养:苏少手下留情
    苏慕梁音《豪门娇养:苏少手下留情》
    凉城谁都知道,苏家大少爷身边养着一个女娃娃,调皮捣蛋,恃宠而骄,无法无天。苏歆:我冤枉啊,那个老古板哪里肯让我放肆,乱丢垃圾、乱扔果皮纸屑、大声喧哗、没向人问好、不好好学习、没完成作业,这些统统不行的,好吗?苏慕:还有呢?苏歆:哦,最近严打的是早恋!苏慕:那你是怎么做的呢?苏歆:嘤~请手下…
  • 争夺男主的漫漫长路作者:逸亭轩(晋江2013-12-09完结)
    小说《争夺男主的漫漫长路作者:逸亭轩(晋江2013-12-0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争夺男主的漫漫长路
    叶尧傅子良《争夺男主的漫漫长路》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争夺男主的漫漫长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