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择】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复仇这个小妞有点狠
    z市是一座繁华的城市,在城市的边缘,有一片私人领域,一座白sè的别墅坐落在那里,一直住在z市的人一定知
    本以为是最幸福的一天,母亲却为救自己而死,晕倒之前,看到父亲拥着那个女人站在不远处,帮母亲报仇,夺回家产成了女孩活下去的唯一信念十年之后少女回国,却不想事情远比她想的复杂,这一切背后还有更大阴谋,不过这次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 族皇重生
    族皇重生
    在2000年的时候,地球上出现了一个貌不惊人的蛋,蛋里孵出了一只志在吞吃天下的鸡,紧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日本崩溃,印度吓尿,美国颤抖,欧洲兢惧,一切都源于主角放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屁,金融巨鳄、娱乐大亨、神级学霸、都市枭雄都不足以概括主角的本事,因为神级吹NB大师的赫号才更适合酷爱吃软…
  • 全球诸天时代
    全球诸天时代
    灵气复苏。地球上出现一个个异世界通道。而每个异世界内都有一种、或多种不同属性的‘元能。’元能可以融合人体,发掘自身潜能,分别为‘治百病、延寿元、开穴窍、练肉体、凝灵根、聚神通..’人体融合元能的数量没有限制,能无限融合,直至造化全能!但通道刚开启,进入异世界的方法没多少人知晓。直到通道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