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德宾】的小说是什么?
  • 逃离恶魔总裁
    男主女主是金霖,上官,黄梓萱的小说是什么
    谁都知道,紫琅集团的少东,公孙禹公孙二公子,纵横酒店业的商业巨子,也是世人皆知的花花公子。虽然媒体上从不公开他有多少女友,也从不公开他换女友的速度,可是差不多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陶瑶瑶怎么会不知道他的花名?然而为了挽救父亲留下来的公司,她只能寻求那个花花公子的帮助。"
  • 第一婚宠:豪门老公不好惹
    婚后试爱 豪门老公不好惹微盘
    婚前,有记者采访他,“顾总,您理想中的婚后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顾盛铭勾唇:“吃饭,睡觉,生包子!”婚后,记者又采访她,“顾夫人,您觉得的婚后生活是怎样的呢?”夏沐莞尔:“降夫,教子,斗小三!”当晚,顾盛铭望着身下的女人,笑容危险,“听说你还想降服我?”夏沐面不改色,应对从容,“你听错了,…
  • 逃离恶魔总裁
    男主女主是金霖,上官,刘璐萍的小说是什么
    《逃离恶魔总裁》完结 作者:阿江与 格格追上脚步有些快的金父,在落日的余晖下,一家人的身影被拉得长长的。 “爸爸,南风呢,他在哪儿。”格格终于忍不住问起南风,小月本来沉沉欲睡,忽然也睁开眼睛瞪着这个新认的爷爷。 “他啊,在他该在的地方呗,他说别去找他,他要出现的时候,自然会出现。”金父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