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小娥】的小说是什么?
  • 种植女仙在古代
    杏花村。村头,一座农家小院里。一个五十来岁的老妇人坐在地上,一边拍着大腿,一边抑扬顿挫地哭喊着:“哎
    小说简介:碧霄派杂役弟子陈雨一觉醒来,成了轩辕王朝山村里的七岁农女陈小玉,开启了她的传奇人生。场景一:爹死娘重病,爷奶重男轻女,大伯娘想卖陈小玉去青楼?陈小玉:不不不,俺长得满脸疙瘩丑女一个,会吓坏老鸨和那些公子哥儿的。场景二:遭遇饥荒,爷奶为了给男丁们多口吃食想饿死陈小玉?陈小玉:姐身揣…
  • 快穿之小可爱么么哒
    小说《快穿之小可爱么么哒》TXT百度云
    很多故事里,男配无私奉献为女主,为她遮风挡雨,为她扫除障碍,为她哐哐撞大墙,故事结束,男女主欢天喜地HE,只有男配默默退场,下场凄凉。如果有一天,男配身边出现了这样一只小可爱——霸总小逃妻世界,操透了心哈士奇,叮!主人,抓到一只冰山霸总!(づ●─●)づ
  • 快穿反派大佬有点萌
    快穿之反派大佬有点苏
    很多故事里,男配无私奉献为女主,为她遮风挡雨,为她扫除障碍,为她哐哐撞大墙,故事结束,男女主欢天喜地HE,只有男配默默退场,下场凄凉。如果有一天,男配身边出现了这样一只小可爱——霸总小
  • 浮生烂漫
    苏子青陈小娥《浮生烂漫》
    那一年,婚书而至,她受到天罚,葬于巫山。那一年,知微木花开正浓,他倾尽天下要将她唤醒,却惨遭封印。千年之后,她成了一介凡人,而他却是没有躯体的灵魂。他用尽一切想让她记起前世,可谁知半路杀出的甲乙丙丁乱了计划。青梅竹马如何,救命恩人如何,至亲好友又如何!她是幽月也好,是一缕幽魂也好,是当年执…
  • 我和老攻的恋爱的恋爱循环[快穿]
    男主女主是阮墨,迪安,陆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和老攻的恋爱的恋爱循环[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喵污(晋江VIP完结) 他带着怒意的声线迅速变得缠绵,混着沉尔忽然加重的鼻息,和被压出折痕又重新展平的,带着汗渍的灰白色被单。 凉凉的冷气吹不灭徒然高涨的情浓。 沉尔削薄的唇吻上来,一如既往的势不可挡,…
  • 我和老攻的恋爱的恋爱循环[快穿]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阮墨,迪安,陆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0726完结 这是一个温柔小可怜被坑爹系统,绑架去各种世界撩倒男主的严(ji)肃(qing)故事。 最终,小白花变成了霸王花,怼得系统怀疑人生。 【冷漠校霸的腰部挂件】√ 恪非:我要当兵。 阮墨:带我一个,我会打飞机! 【腹黑王子的守护骑士】√ 迪安:哥,麻烦你当下国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