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安刚】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妖娆:暴君你走开
    妃常妖娆:暴君你走开
    西冷一出生就成为孤儿,寄养在丞相府。随着西冷的成长,对于西冷,几位皇子都势在必得,皇位之争,美人之争,本想要平淡一生的西冷陷入进去,想要抽身又何其之难,最后西冷花落谁家?是温柔善良的七皇子轩辕泽,还是霸道残忍的太子轩辕昊?亦或是孤独终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妃常妖娆:暴君...
    小说《妃常妖娆:暴君...》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妃常妖娆:暴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妃常妖娆:暴君...》作者:蛋盆(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 天黑有妖气
    夜晚的街道上,寒风阵阵,伴随着几缕妖魔之气肆意。皎洁的月光笼罩大地,为本就寒冷的冬天更添加了几分寒意
    嘘,天黑有妖气。一个神奇的有妖气系统,一家只与妖怪做生意的夜宵小店,一位靠获取妖怪身上的妖气强大己身的人族青年。灵气复苏,妖魔当道,武者异能横行,世界不再平静。重生在异世界的陈安,在继承了一家有妖气的小店和一只绝色倾城,又凶又萌的龙女之后,人生就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魅惑众生的狐妖,还是嗜血…
  • 未知感应
    陈安江雪《未知感应》
    深夜,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一男子举着手机发疯似的狂奔,突然他停下了脚步,苍白的脸上流露出诡异般的笑容,充满血丝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摄像头,“你相信这世界上有诡吗”这是一个关于活人走向死亡的过程,一个必死之人才能看到的深夜直播间。
  • 抗日之不世军神
    抗日之无双军神
    保家卫国,精彩抗战,不一样的历史军事文,铭记历史,还我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