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宇峰】的小说是什么?
  • 吃亏的我成为了强者
    吃亏的我成为了强者 小说
    书友交流裙:1102494516开局一张嘴,修炼全靠吃;但是陈宇峰很是无奈,别人变强吃东西,而他变强需要吃亏!随着变强,陈宇峰发现了世界的另一面!广博的星空之中,每一颗星星便是一个新的世界,世界之间会相互碰撞,相互吞噬!而这些世界的形成原因,则是因为人类修炼到了极致,从而孕育体内内世界而形…
  • 进化之日
    进化之日
    流星飞坠,死里逃生,结果却变成了这幅鬼怪模样;变形隐身,御光杀人,让你搞不清这一切是幸或不幸。总而言之,你站到了人类的对立面,全世界都是你的敌人;是消极避世,还是奋起反击,决定似乎从来不在于你的选择。如果说世界已经腐
  • 娱乐之造星家
    小说《娱乐之造星家》TXT百度云
    王栋语录:重生一世,就要活得潇洒,活得肆意!!!
  • 歌舞情缘
    姨舞情缘小说
    《歌舞情缘》故事提要——她清丽脱俗、舞艺超绝、才貌双全,对他一往情深,却被他伤得遍体鳞伤;他出身豪门,丰神俊朗、满腹才华,他爱她,却又迫不得已一次次背叛她离她而去可又念念不忘,他们是否能够破镜重圆?他温文儒雅,学富五车,对她一见钟情暗恋多年后突然表白能否赢得她的芳心?他貌不惊人又寡言少语却…
  • 惊魂案变
    男主女主是陶坤,狄焱,曼婷的小说是什么
    一起起骇人听闻的命案接连发生,一次次瞠目结舌的作案手法轮番上演,一步步接近最终的谜底,却只是又一个新的开始,连环杀人案的背后,却隐藏着更深的动机。隐藏在悬案之后的,又是什么呢?
  • 我的老婆又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林扬,苏天晴,钟云的小说是什么
    【糖分充足】【单女主】【轻松幽默】【战斗】【偏日常】无意中穿越到平行时空的林扬做梦都没想到,开局就被系统认证为废柴的他,竟获得了跟自己的梦中情人——苏天晴成为情侣的资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系统分配老婆?!而且苏学姐竟然是一名净世者!出场就带着雷霆从天而降!她竟然还一上来就要求同居!“嗯?情…
  • 婚前缠绵婚后战:小妻要翻身
    小说《婚前缠绵婚后战:小妻要翻身》TXT下载
    242爱你那么美V130沈浓总想不到此时走过来的,分公司派过来的业务骨干竟是张莉,张莉却是知道自己要来见的人是沈浓,所以,沈浓张大嘴吃惊,张莉却是能从容的面对着他了。“怎么是你?”沈浓放下手里的东西,站起身来,开始时惊诧,反应过来,又恢复了本性,伸出手来:“我们来个西式的拥抱?”脸上笑着。…
  • 多情男痴情寡情女:锦绣良缘
    痴情女遇上多情男
    关于多情男痴情寡情女:锦绣良缘:苏静和一直想,自己和沈浓上辈子一定是仇人,不然,不会这样一见面就吵,她只是想不通,上辈子是仇人的人,这辈子怎么会成为情人他们吵他们闹,他们爱过他们分手,沈浓是苏静和从少女时代开始,就对男人断了绮念的人,因为他太坏,坏到,她的眼中只看到他满身的毛病,却看不到别…
  • 绝世狂少
    男主女主是叶云帆,叶晓萌,秦雪馨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花落叶舞几夜愁第1章狂少下山“徒儿,老夫这一生便剩下这一个愿望了。若是你有生之年能够达成,记住一定要写于信纸之上,烧下地府告知我!”吴德脑海中闪烁着师傅临终前的嘱托,看了一眼蜿蜒盘旋的山道,那郁郁葱葱的原始林地让他有些不舍。“该走的都走了,老头儿,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想…
  • 长生战歌
    小说《长生战歌》TXT下载
    命运缠身,妖刀相伴;征战三界,天下至尊;天地重塑,远古重现;彼岸花开,再续长生战歌、、、建了个群:白玉堂:286702818欢迎大家进入谈人生、聊理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