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玩网游:开局觉醒sss天赋
    网游之开局觉醒sss
    陈圣杰魂异穿异世、本以为穿越都会配有金手指,但奈何、在异世蹉跎了近十五年的岁月,别说金手指了、连金手指的毛都没出现过一根。好在陈圣杰穿越的异世、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凡是年满十五岁,天神就会赐予一道神光、从此便可以往来穿梭于一个神秘之地,从而获得毁天灭地的能力。然而、当陈圣杰熟知那个神…
  • 九州仙魔我有一座圣灵仙府
    男主女主是陈圣杰,楚承,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前、域外妖魔打开时空裂缝,入侵九州大陆。为了抵御妖魔的入侵、九州大陆所有的修仙门派结成九州仙盟,入侵的妖魔长出殊死的战中。在长达千年的战争过后、九州仙盟最终以极其惨烈的代价,将入侵的域外妖魔赶出了九州大陆。而域外妖魔留下的时空裂缝、...
  • 九州仙魔战纪
    仙魔战纪小说
    万年前、域外妖魔打开时空裂缝,入侵九州大陆。为了抵御妖魔的入侵、九州大陆所有的修仙门派结成九州仙盟,入侵的妖魔长出殊死的战中。在长达千年的战争过后、九州仙盟最终以极其惨烈的代价,将入侵的域外妖魔赶出了九州大陆。而域外妖魔留下的时空裂缝、也被九州仙门集结整个仙盟的力量,炼制出金、木、水、火、…
  • 都市元气师
    男主女主是李越,李建辉,郑翠怡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的沉沦挣扎,人心的浮华诡诈,尤物的迷魂乱神,让身为普通人的李越活的很疲惫!二十六年的处男苦逼生涯,失恋、失业、失意、、、、、、李越快跑、、、、、、公子千金的跋扈刁蛮,都市政治势力黑道势力的威压追杀,黑暗势力的侵袭,都是李越不断成长的动力。御姐,美妇,萝莉,护士,警花,千金,有木有?
  • 冤家路窄,不跟总裁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夏怡,凌逸寒,蒋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跟好友出国旅游不胜酒力走错了房间,竟然遇到了一个帅气总裁回国之后发现男友劈腿,心情复杂到酒吧买醉,没差点被猥琐大叔吃下肚,还好总裁大人现身。可是她只想跟普通人谈恋爱,并不想跟订了婚的总裁有瓜葛,但为什么他总是阴魂不散出现在她的生活里!她乖乖的拍宣传片,竟又一次被前男友缠上,这次还被总裁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