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俊志】的小说是什么?
  • 学者世界
    学者世界
    基本原理:1、知识就是力量。2、数学是宇宙的语言。演算为基,方程为用!在学者的世界里,拥有智慧的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等级设定:学者、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群:88735658
  • 我靠减肥打卡环游世界
    男主女主是李高峡,陈俊志,岳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12完结 总书评数:725当前被收藏数:2243 叶沁加班昏厥被送往医院后,被下了“死亡通知书” 翌日,领导正想着该如何跟叶沁父母联系,叶沁出现在公司里提交辞呈。 领导:你你你你不是 叶沁:大概是医学奇迹吧。 资深社畜叶沁过劳肥险些猝死,却意外绑定了减肥打卡系统—— …
  • 仙尊,快到碗里来
    小说《仙尊,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身为食人花族的最后一根独苗,我竟然被一个凡人给驯养了,说来真是丢脸。天天喝水吃果子成了我的日常,和他各种斗智斗勇皆失败,我太难了。可平凡的生活终究被我嗜血妖灵的身份打破,我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阴谋和漩涡。而陆盏,却始终没有放开我的手,几度把我从迷失和险境拉了回来。我以为他对我倾心相付,却没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