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陈世之】的小说是什么?
  • 大维度空间
    四维度空间
    十多年的网文阅读史了,希望能写一本可以一看的小说。在这里向前辈Z大和卷土致敬,本文讲了一位中医学生在空间的旅程,希望大家能喜欢
  •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我的师父什么都txt下载
    “师父,星辰子说,他师父炼了个在天上飞的大舟宝贝,全天下只有他师父会,是真的吗”“真的。”曹振看了看脚下的超大型飞峰,点头。“师父,你听说了没?青龙峰上的那条蛟,好像有变成金龙的可能!”“咱们家风水池里,捞条青龙拿去玩,不要打扰我炒菜。”“师父,我听说”“不管你听说了什么,去我的房间找一找…
  • 请再给我一次表白的机会
    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
    主人公在列车上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本来准备要向她表白,却晕头做了一个梦:“一场离奇的车祸!”等他不以为然时,车祸就发生在这列火车,车祸夺走了大多数人的性命,包括我想表白的那位女生。我后悔万分,来到地狱后希望通过一切办法找到她,没想到那场车祸不是一个偶然,没想到一场重大的阴谋在酝酿着。重新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