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鸣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夜少,你家夫人开挂了
    爵少你家夫人又开挂了
    【双洁+甜宠+萌宝】末世女王简安自爆而亡,再次睁开眼,她觉得人类都很可口的样子。为了压制体内的丧尸病毒,盯着的绝色男人,她决定吃一顿霸王餐!五年后,双胞胎抓着简安的手,指着眼前的男子道:“妈咪,这个叔叔好漂亮哦。”简安:宝贝,她当初也这么觉得。┭┮﹏┭┮暗夜之主唐景墨一声冷笑,这个女人胆子…
  • 渊和苍苍
    男主女主是清恒,阿恒,陆鸣风的小说是什么
    不柒城的回眸,琼浆宴上的笙歌,月姖山烈火中的一笑,纵使千年,还是成了她的心魔。他道:“何苦。”她笑:“是挺苦的。”她曾幻想着有一日能同他一起到渊和瞧上一瞧,指着那处在千年前已化为乌有的地方告诉他那里曾矗立着一座府阁,阁内风景如画,三月有新柳抽芽,清风盈袖。十二月可以踏雪寻梅,赏万籁俱寂。那…
  • 源神法则
    源神法则
    我为罪族?我为邪魔?我是这个世界的灾难?可如今,究竟是谁在蔑视众生,屠戮生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