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衍才】的小说是什么?
  • 陆先生说你爱我
    小说《陆先生说你爱我》TXT百度云
    (只为宠而宠,只为甜而甜)柳影她死了,在他和陆衍的婚礼中,她终是抵不过命运的束缚死在了陆衍的怀里。柳影她重生了,重生在一切都没有发生之前,重生在那个爱她如命的男人还只默默守候她在她背后的时候。于是,柳影发誓今生要陆妖精早早臣服于她的石榴裙下。于是,柳影精心设计了一场华丽的偶遇——柳影还在考…
  • 想他好多年(1v1)
    想他好多年免费阅读小说
    时隔七年,陈歌还记得她跟陆衍交往时的每一个细节,在一起的突然,分手的也突然。她对他有种说不清的执着,让她此后不停在他人身上寻找他在记忆中残留的印象。在她决定放过自己,从此以后潇洒孑然一身,谁能想到,兜兜转转缘分回归,还能再次遇上陆衍,听他说,他念了她许多年两个人重逢后,陆衍咬着她的耳朵说:…
  • 综穿:我要磕cp
    男主女主是陆衍,白微,程芝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小情侣在昏迷一年后宣告身亡却意外来到了系统世界被系统给赖上从此开启了穿越之旅白微,江晚:我俩只是换个地方谈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