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 炽焰君王
    炽焰君王
    这里是兽魂大陆,人们没有魔法斗气,更不会御剑飞仙,但他们却会使用兽魂的力量使自己变得无比的强大!陆萧然:我要变得很强,很强!这样精灵族的美女还有王国的公主就会自动的投进我的坚实而又温暖的怀抱之中!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男主女主是陆萧然,萧北,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916完结 2.7万总推荐 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 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 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 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 系统:顶级高手…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这个系统有点gǒu王野
    群:548364182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系统:顶级高手?你成大帝了?你成至高了?你成仙了…
  • 人族祭祖,我从棺材里爬了出来
    幽黑狭窄的空间中,伸手不见五指。膻香弥漫,略有潮湿的空气被陆萧然几尽吸失殆尽。他安静的在这里躺尸。体
    万族林立,人族衰败。陆萧然穿越到棺材里,好不容易爬了出来,却发现棺材前跪着一千等人,他们正在祭祖。看到陆萧然从棺材中爬出,这些人一脸懵逼。“卧槽,老祖活了?!”“此人修为竟恐怖如斯,我看不透他的境界!难道真的是老祖复苏了?”“老祖再现,我等人族再也不受古族欺辱!”人族高层修士激动的泪流满面…
  • 方知此情最相思
    方知此情最相思
    2020年的零点到来,姚思蔓已是迈过而立之年,却依旧孑然一身。她幽幽站在窗前,在跨年之夜独赏着烂漫烟火,黯然神伤地翻看着载满过去种种青春悸动的日记本,凌晨,她沉沉睡去。一觉醒来,忽生异象,转眼间,姚思蔓被一群彩蝶莫名带回了2004年的夏天,再一次重启了她的初中时代......时隔16年,她…
  • 像遗憾季节里
  • 重生后我嫁给了隐藏大佬
    重生后我嫁给了隐藏大佬
    被血亲残害致死,她重生在了宋家长女身上。同样的不受宠,同样的被当成了工具,只是芯子换了的宋安柠,真的再会随便任人宰割吗?某女冷笑,这一世,欠了她的她必要十倍百倍讨回来!手撕渣姐,脚踹渣男,顺便还把渣爹产业尽收囊中!宋安柠虐渣打脸,不亦乐乎,却冷不防栽在了一个男人的手里。“宋安柠,用完就跑,…
  • 太女穿成学渣后变身万人迷
    变o后成万人迷渣
    听说司家那位半路接回去的大小姐是个学渣,逃课打架,不学无术,可,这个半路出家大小姐突然画风就变了;某书画协会会长:小言啊,你能不能抽空帮爷爷看看这幅画?某国乐大师:小言啊,这曲谱,能卖给爷爷不?爷爷不白拿你的,爷爷给钱!某围棋大师:小姑娘,我们需要一位代表国家出赛的选手,要不你去?司谨言拒…
  • 闪婚小妻有点甜
    小说《闪婚小妻有点甜》TXT下载
    前男友结婚那天,沈双闪婚了,并带着新郎去拼桌。谁知一场盛世围观,让她距离婚这条路越来越远她以为他是混迹情场的浪荡公子,不想竟是个比她还嫩的雏。新婚夜,她嚣张的压倒他,他却把自己灌醉。为了离婚,她高调出没夜店,与男同事暧昧不清,和男性朋友一同失踪一夜。而他一天八个菜,天天不重样。连按摩带搓背…
  • 强悍老公安静点
    厉邵晨林依诺《强悍老公安静点》
    “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下辈子,下下辈子也不可能!”“你这个恶魔!”“谢谢你的夸奖。然后我就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恶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