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瑞】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追妻,腹黑王妃要逆天
    邪王追妻 腹黑王妃要逆天
    苏溪云怎么想都想不到,她有生之年,居然被人要求跟公鸡拜堂成亲!只是因为,新郎官是个GAY?自己死的够惨的了,没想到穿越过来更惨?那怎么行!她可是堂堂21世纪特工的头儿,于是,她斗天斗地又斗人、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这龙阳之癖的王爷,什么时候看上自己的?
  • 终极炼金师
    终极炼金师小说
    !编辑异世菜鸟邀请驻站!人生短如春梦,莫负韶华,冷月举樽相对。生死何必萦怀?爱恨得失,我自雪月风花。讲述炼金者的神秘故事。·当一个人死去以后,是否可以复活?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命题。而炼金术师们企图利用炼金秘术给它一个答案!人体炼成——这个炼金界的禁忌之术,成为了炼金者们不懈追求的境界和课题…
  • 烟雨入江南
    作者烟雨入江南
    “你今天娶了二房,我今天就替小妃提醒提醒你,让你时刻记住她的存在,免得你娶了一些连小妃手指头都比不上的妾,最后还脏了当初她爱你的那颗心!”“真是架子很大呀,夕月妹妹敬茶都没有我的份了吗?”昨天她闯进南宫府,我正在午睡,大摇大摆的找我,我的丫鬟将她拦了下来,她反倒不高兴了,给了我的丫鬟狠狠一…
  • 穿书之作精女配求存实录
    “啊。“的一声,宋尖尖娇弱不堪的像朵小白莲那般突然摔在了地上。宋尖尖回过神来,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好奇
    宋尖尖穿书了,可却穿成了恶毒女配!这位女配作天作地,最终把自己给作死了。宋尖尖为了改写结局,谨记:远离女主,远离男主,得永生。她一心搞事业,只想在离婚后不至于穷困潦倒。本来以为女主才有光环,却没想到女配也有。br/>随便演个戏,都能得影后。还有,按照她的计划,男主不是应该离婚的吗?怎么他死…
  •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 完结+番外
    小说《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作者:茗芷 【宅斗/甜宠】 大婚之夜被送入他人房间,这才知道自己一心爱着的夫君已经和表妹暗结珠胎,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舅舅手中的兵权! —— 重生归来,逆天改命,左晗玥再也不要重蹈覆辙,觊觎爵位的二奶奶,蓄意陷害的嫡妹,害死自己母亲的人,一个都不放过! 阴差阳错…
  • 地表最强女婿
    男主女主是秦远,蓝媛媛,李兆鸿的小说是什么
    与爷爷相依为命,四处漂泊,销声匿迹数年后,他成为鬼王殿的首脑,当之无愧的至尊。王之再临,众逆皆亡!而今,他只想完成一件曾经的夙愿,且看秦远如何在都市中掀起一番风雨,登临最强王者!
  • "春"色撩爷
    穆夏顾妈《"春"sè撩爷》
    作者:微妙微翘【由文】第一章年前,大姑过来给苏春天说亲,对方是大姑夫家的远房侄子,今年33岁,是个经济学博士。苏春天最不喜欢相亲了,这女人跟男人明明就像茶壶跟盖子一样,一对一,都是原先配好的,何苦要去大海捞针呢,她这只小茶壶早就找到了原配盖子,那就是顾南国,虽然这只盖子每次盖上去都能磨掉她…
  • 春色撩爷
    小说《春sè撩爷》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春”色撩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微妙微翘(晋江VIP8.25完结傲娇女把渣男TJ成妻奴忠犬) 顾南国这个女儿奴,这下还不心疼死,很轻松的抱起满秋,慈父的表情尽显:“乖乖,不哭不哭,爸爸马上就替你还回来!” 安慰了许久,女儿终于被保姆的一块饼干骗住了,站在身侧吃的…
  • 聂海虐世
    聂海苏静《聂海nuè世》
    这是一个不存在的世界。这里所有的地方没有法制,以至于黑道毒枭横行于世,荼害百姓,肆意制造血腥杀戮。他来自遥远的外太空,带着强悍血腥和兽性十足的超能力在无意中来到这个世界。当爱人受到威胁的时候,当兄弟受到残害的时候,血腥的兽性便会在他内心深处苏醒,他的报复手法只有一个词概括,那便是“虐杀!”…
  • 重生校园女学霸
    学霸女配校园小说
    抵押房产替男朋友还债,结果男朋友婚前劈腿绿茶女同学?为救路边幼童惨死街头,结果死后渣男反借此立深情人设?重新回到2009年,那时她所爱的爷爷奶奶还没有过世,她也还没有遇见渣男。一切都还来得及!可是,谁能告诉她怎么突然冒出来个阎王要和她谈恋爱是怎么回事?一向相信唯物主义的林筝慌了,“我拿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