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灵澜侠影
    男主女主是陆灵儿,沈沧,宫若新的小说是什么
    为保帝制,浣花门受素帝素秋雨之命神出鬼没,开始残害忠良,诛杀武林正道,铲除异己。一时间,素朝武林被搅得乌烟瘴气,怨声四起。各武林正道人士应声纷纷而出,试图救素朝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还素朝武林一片安宁,开始了江湖中人的侠义仇杀之路。却那端:一招波澜破,一剑洗惊魂。一剑一影,一人一城。爱恨情仇…
  • 爱情回来过
    当时间走过 爱情来过
    【责编:西影】五年前的一场拍卖会,让陆灵儿遇见了南煜辰,他是H市的头号人物,冷酷,无情,出手很绝,在商场上,不要他出面只要他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决定你公司的未来,白道的人敬他三分,因为就连政府也是靠他家的金库,而有今日的辉煌,黑道惧怕他三分,虽然他不是黑道中人,手段却比黑道中人…
  • 我家师兄有点废
    男主女主是陆鸣,陆灵儿,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伊始,世间神魔未分,人类开始求道成仙。弑神,杀魔,天地不仁,创造了六界秩序。这一切的故事都还要从乾元山的一个灵台说起...
  • 绝品奇门医圣
    绝品天医全文免费门阅读
    林朗被坑开除,打王者农药泄愤,出装出了六把名刀司命,被司命星君送了一场造化,自此走上了开挂的人生!一手造化,可修改人之气运和未来,翻手救人,覆手毒杀。豪门总裁、绝色明星、网红嫩模、护士医生小萝莉,贵圈真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奇门医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隐居三年,我一首歌爆红娱乐圈
    隐居三年我一首歌爆红娱乐圈txt
    张寒带着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在这里,人们的娱乐十分单调,娱乐圈更是发展迟缓。为了让世界多几个娱乐项目,于是,张寒唱了一首歌,爆红全世界。然后他又演了一部《霸王别姬》,影视剧又轰动了
  • 诛灵印
    诛灵印
    他被亲生父亲抛弃后,以柳树为姓,落叶随风为名。人世沧桑天地不仁将再度席卷进一场腥风血雨,在危难来临的时刻,天下世间各道人物,又将怎样选择自己的人生路?冥王殿为人间第一魔域,殿主炎魔为求长生之谜,屠戮世间祸害苍生,寻遍天下各种仙草灵物,最后长生之谜
  • 语灵记
    语灵记
    语言,以往人们只是作为交流、沟通的工具使用,而且人们为了和不同地方的人交流,会学习不同的语言。语言,还是一个民族,一个地区历史传承的见证,然而人们所说的话也成为了现实,能够改变一切。这是发生在语言可以化为现实的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语灵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叶丰陈姗姗
    叶丰陆灵儿《叶丰陈姗姗》
    冥王殿殿主强势回归,只为找会十年前的秘密,寻找身世之谜。
  • 龙舞图腾
    男主女主是陆灵儿,岩昊,白枫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神魔选择在这个世界进行战斗,并双双陨落在这个世界的中心海域。从此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灵力开始充斥着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一切生物都开始进入一个飞速进化的时代。而不论经过多少年,这个世界的中心海域始终表现的不正常。人们总是对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惧,但这依旧吸引着一批又…
  • 签到千年,我一剑横扫无敌
    男主女主是秦凡,陆灵儿,韩雪影的小说是什么
    秦凡意外穿越到九州世界,成为落魄家族秦家的少主,觉醒签到系统,每天都能签到两次。签到成功,奖励地元玄体。签到成功,奖励金冥剑。签到成功,奖励御灵飞仙诀。秦凡签到千年,仗剑天涯,踏遍九州,最终登临仙界,万仙膜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