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景歌】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婚宠:帝少强吻101次
    小说天价婚宠秦少的101次追妻
    科学说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让你只看一眼就再也不敢忘记。她是巴黎归国的设计师,文艺随性高傲冷淡,她是网络畅销的当红作者,心思细腻表里不一。她受过情伤,心底藏着多年不为人知的秘密,不敢相信爱情。他是神秘时代的三少爷,身份尊贵地位显赫,他是好莱坞最年轻的影帝,英俊邪魅腹…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道小青梅高冷竹马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男神监护人:萌妻宝贝求别闹
    男神监护人:萌妻宝贝求别闹
    战斗型少女尚好同学,突然蹦出来一个监护人。监护人陆景深有一张男神脸,很酷很有型,很奸很腹黑,身后却有一个很不靠谱的拖油瓶。战斗型少女、男神监护人以及不靠谱的拖油瓶,凑成了一个看上去还挺像样的家庭,于是一部有血有泪的成长型爱情大戏上演了。血,是窥视男神身材时不注意喷出的鼻血,泪,陪着陆小包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