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景昊】的小说是什么?
  • 斩婚:首席前妻要改嫁
    首席前妻要改嫁
    斩婚:首席前妻要改嫁(慕冰鱼)
  • 魔主洪荒
    魔主洪荒
    《魔主洪荒》故事提要——陆景昊身负血海深仇,又被火云宫主废掉一身功力,更为家族带来了大灾难,以致于让家族虎落平川被犬欺,从而受到整个家族的人轻视侮辱,受尽白眼。后来,意外得到了一卷无上神功混沌真经,从此修为像坐火箭一样猛窜,拳打天娇,脚踏各大修真巨头!且看一个小世家的废柴少爷,如果踩着诸多…
  • 帝少的千亿萌妻
    帝少的千亿小萌妻
    “水心,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说说你偷跑的原因。”“你太凶猛了!”语毕,她被他重重地压在身下。然后,某女腰酸无力的躺了三天。他是别人眼中冷血倨傲的大魔头,却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的千亿萌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帝…
  • 五个哥哥都是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顾伊晨,陆景男,沈嘉菱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五个哥哥都是大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昨夜珠帘 阅读指南: 1、女主和五个哥哥没有血缘关系。 2、甜爽。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甜文穿书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伊晨┃配角:预收《嫁给偏执反派的残疾哥哥》┃其它:预收《反派的品格》 一句话简介:甜爽 立意:命运掌握…
  • 帝少的千亿萌妻唐水心
    帝少的千亿萌妻唐水心
    “水心,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说说你偷跑的原因。”“你太凶猛了!”语毕,她被他重重地压在身下。然后,某女腰酸无力的躺了三天。他是别人眼中冷血倨傲的大魔头,却唯独对她宠溺有加。从此,她就过上了被他宠到没下限的凶猛又幸福的生活!"
  • 漫天星辰都不如你耀眼
    苏梓江傲晨《漫天星辰都不如你耀眼》
    江傲晨是一个公认的学霸,并且是大学的校草,自从他爆火之后喜欢他的人每天都在增加苏梓芮一个平平无奇的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默默喜欢了江傲晨好久一场穿越时空,苏梓芮决定自己要努力上进,让自己成为能够配得上他的人,结果没想到江傲晨看见和别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