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景尘】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甜宠:学妹超呆萌
    陆景尘程昭《校草甜宠:学妹超呆萌》
    一场车祸,顾念薇重生了!前世陆景尘是她的校草学长,顾念薇一见钟情却爱而不得。重生后顾念薇准备开撩校草学长,培养培养感情。谁知,校草学长先她一步。“顾念薇,好巧。”“顾念薇,我手疼~”“顾念薇,我送你。”“顾念薇,”顾念薇招架不住,每次都落荒而逃。没关系,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大学…
  • 宠妻有色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易然,慕楠,叶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宠妻有色》作者:月舞袖白 内容介绍: 若有人问,辰少这一生最幸福的是什么? 辰少会说:捡了一个小媳妇儿。 最痛苦的? 辰少:守着小媳妇儿,只能看不能吃。 最成功的? 辰少:把小媳妇儿养的如花似玉,迷倒万千小白菜,让其死于羡慕嫉妒恨! 相遇后,他的身后多了只乖巧可爱的小尾…
  • 捡个小娇妻:大叔,你好棒
    捡个小妻 大叔你好棒
    若有人问,辰少这一生最幸福的是什么?辰少会说:捡了一个小媳妇儿。最痛苦的?辰少:守着小媳妇儿,只能看不能吃。最成功的?辰少:把小媳妇儿养的如花似玉,迷倒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小娇妻:
  • 千年鬼夫:老婆,我们去怀胎
    男主女主是周可琦,陆景尘,陈娜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人,你是鬼,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简单啊,给我生个孩子,我有后了就滚去投胎。”“凑流氓。”我是阴命人,生有阴阳眼,还招惹了一个鬼老公,而他居然是我前前不知道前多少世的老公,都那么久了,还是不放过纠缠。
  • 宠妻有色
    宠妻有sè全文书包网
    潇湘vip20170602完结已有309.1万阅读,已有652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若有人问,辰少这一生最幸福的是什么?辰少会说捡了一个小媳妇儿。最痛苦的?辰少守着小媳妇儿,只能看不能吃。最成功的?辰少把小媳妇儿养的如花似玉,迷倒万千小白菜,让其死于羡慕嫉妒恨!相遇后,他的身后多了只乖巧…
  • 惹爱娇妻:大叔,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岳珊,白梓航,朱融的小说是什么
    分开前,她被他逼至角落。“叫我什么?”“大哥。”“重叫。”她不明所以。他眯了眯眼,笑的意味深长。分别五年,当他归来。原以为她已经理解他的良苦用心,却未料“一周有四天都在逃学,唯一去上学的一天还旷了两节课。”助理向他汇报道。“然后?”“抽烟,泡酒吧,打架”助理顿了顿。男人抬眼,“继续说,还有…
  • 我不是故意让合租室友喜欢我的
    陆亦星尹清涵《我不是故意让合租室友喜欢我的》
    池芊软收到了来自房东的一条短信:又来了一位租客,好好相处。一开始池芊软发现自己的这个室友似乎有些冷,自己还得罪了她,平时也不冷不淡的。这,就凉凉了?可后来她的这个合租室友又有些莫名热心?再后来经过池芊软与夏司菏的软磨硬泡后两个人的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