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景同】的小说是什么?
  • 教授他真的有病
    有林教授的小说
    【狡黠热烈小机灵x冷淡心理病患】在叫老师之前,尤恬和陆景同打过三次照面。分别对他造成后果如下:人身攻击/财产损失/负伤住院。某天课上才惊觉,她惹的是A大出了名不好搞的教授。理论上的尤恬:我连夜跑路;事实上:每次一见他,灵感源源不断。权衡之下,为摆脱瓶颈,她跟在陆景同身后死缠烂打,直到对方有…
  • 穿成反派boss亲妈后
    穿成反派boss的后妈
    一觉睡醒,顾瓷的身上多个抽噎的两岁萝卜头。她眉头一皱,立马掏出手机准备报警。小萝卜头哇哇大哭,“妈妈别不要厌厌!”顾瓷:......小朋友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话,谁是你妈!过了一天,顾瓷终于发现自己这是穿到了一个甜文里面,她不是女主,也不是女配。而是黑化反派早死的妈!看着抱着自己的腿不肯丢…
  • 穿成反派boss亲妈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南楠,戚雅,陆景同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210107完结 124.6万字11.3万阅读226收藏 一觉睡醒,顾瓷的身上多个抽噎的两岁萝卜头。 她眉头一皱,立马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小萝卜头哇哇大哭,“妈妈别不要厌厌!” 顾瓷:小朋友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话,谁是你妈! 过了一天,顾瓷终于发现自己这是穿到了一个甜文里面,…
  • 天尊转世修仙记
    女仙尊转世重生修仙下载
    鸿蒙世界圣人为尊,天尊宇文逸在渡天劫之时,被菩提圣人偷袭,身死道消,却不知早年奇遇获得的一本心法,居然是混沌心法“吸星宝典”,能吸收他人真气。从此之后,天界少了一个天尊,而凡界多了一个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