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政】的小说是什么?
  • 身体有他自己的想法
    小说《身体有他自己的想法》TXT百度云
    废文20230602完结 简介:直男也顶不住 总是被气到炸毛的直男受x没钱还不要脸的烂脾气攻,两个大男人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后期宠宠宠 (旧文搬运中,预警在底部) 男人绝对不能说不行! 可是许川一觉睡醒竟然不行了。 但是面对眼前这个暴躁直男他又行了。 许川表示,我是绝对不会喜欢男人的…
  • 非正常心动
    小说《非正常心动》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非正常心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小幸 总是被气到炸毛的直男受x没钱还不要脸的烂脾气攻,后期宠宠宠。 内容标签:年下情有独钟欢喜冤家甜文 主角:许川,陆政┃配角:徐媛,郑霆,许洲,白景晨┃其它:甜文,温馨,日常 一句话简介:身体先动,后心动。 这不是真的! …
  • 政从天下
    政从天下
    太子大婚,江山易主,血流成河。洞房花烛夜,让她倾心相付的是谁?一觉醒来,东宫巨变,她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惊慌失措道“陆政,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爱恨交织,肢体交缠,他爱她,爱进骨髓里,他恨她,恨融入血液。她是秦豫的太子妃,却也是埋藏在自己心底的一根刺,若拔出,必将血肉模糊,生命消逝。…
  • 政从天下 完结+番外
    小说《政从天下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86完结 总书评数:117当前被收藏数:153 太子大婚,江山易主,血流成河。 洞房花烛夜,让她倾心相付的是谁? 一觉醒来,东宫巨变,她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惊慌失措道:“陆政,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你?爱恨交织,肢体交缠,他爱她,爱进骨髓里,他恨她,恨融入血液。 她是…
  • 小王子
    小说《[腐书]小王子》TXT百度云
    上虞城降临了一位‘财神爷’。‘财神爷’高高在上,目若无人,连跟人说句话都似纡尊降贵。偏偏其手段通天,一双手能点石成金,在生意场上呼风唤雨,所拥财富更是富可敌国。商贾政客纷纷放下了身段,摆足了低姿态,备了种种厚礼,舍了脸面恭维讨好,仍始终不得其门。众人都暗道这位‘财神爷’性情古怪傲慢。却不知…
  • 小王子
    小说《小王子》TXT百度云
    《小王子》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3完结 总书评数:1580当前被收藏数:5390 上虞城降临了一位‘财神爷’。 ‘财神爷’高高在上,目若无人,连跟人说句话都似纡尊降贵。 偏偏其手段通天,一双手能点石成金,在生意场上呼风唤雨,所拥财富更是富可敌国。 商贾政客纷纷放下了身…
  • 强制协议
    小说《强制协议》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强制协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日天(长佩VIP完结) 第1章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大灾难后,现存的男女比为100:1,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人口繁衍和人类生存,我们建议,对所有女性实行强制圈养” “我同意” “我同意” “我同意” “我不同意。” 圆…
  • 强制协议
    小说《强制协议》TXT百度云
    长佩VIP20200619完结 收藏:2702评论:3378海星:19160 你签了协议,你属于我 废土背景的狗血文。 微博:老婆大人家的葡萄干 主攻 生子文,攻是事业狂,受被原情人背叛后(攻添了把火),被攻XX爱。 古早风,狗血淋头,无火葬场,受先痛不欲生,后爱上攻。 有生子 可以骂作者…
  • 小王子
    小王子全文txt下载百度云
    愿做你脚下恶龙,为你披荆斩棘。养尊处优贵公子受and泥里滚大的白手起家忠犬大佬攻简介:陆政心底有个小王子。小王子就像是天上的月亮,皎洁无暇,远远的望上一眼都是奢求。陆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他的青睐。小王子住在城堡里,于是他建了一座城堡,把所有最美最好的宝石堆在城堡里,心心念念的,等着小王子…
  • 天干物燥,二爷别闹
    天干物燥将军别闹小说
    天干物燥,二爷别闹(顾黎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