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振良】的小说是什么?
  • 幻世契约
    玄幻小说 契约流
    什么是真实的世界......你,知道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幻世契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顾爷独宠:病娇妈咪太可爱
    男主女主是顾寒羲,陆菲羽,顾希瑞的小说是什么
    A市的人都知道,顾氏集团顾先生高冷禁欲,不近女色。某天却突然有个神秘莫测的女人闯入了众人的视野——某萌宝:“我妈咪是住在城堡里的公主,是甜美和可爱的代言人。”被血虐的某反派:“我信了你的邪,这女人的房子明明就是个鬼屋!”某萌宝:“我妈咪心地善良,和蔼可亲,绝对不会伤害人的!”被打击的某女二…
  • 家有甜妻初成婚
    军婚家有甜妻书包网
    陆总:“嫁给我,我给你整个世界。”某女斜眼:“那你整吧。”最后的最后,小白兔还是进了腹黑大灰狼的老窝。婚后某女扶腰飙泪:“说好的给我整个世界呢,你倒是让我起来出门啊。”“乖,我就是你的全世界。”某女掀桌,做人怎么可以不按常理出牌。腹黑狼,算你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