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展文】的小说是什么?
  • 喜妻洋洋
    喜妻洋洋txt
    她穿越到了古代富贵人家却是爹不疼娘不爱的过气小姐!上有后娘、下有姨娘,兄妹也添乱更悲剧的是本人连闺誉都不能保全?!说啥女子闺誉大过命?不怕不怕,“”也能变佳话!说到底,这是一部古代灰姑娘的自强奋斗史!
  • 喜妻洋洋
    喜洋洋全部小说下载
    !她到了古代富贵人家却是爹不疼娘不爱的过气小姐!上有后娘、下有姨娘,兄妹也添乱更悲剧的是本人连闺誉都不能保全?!说啥女子闺誉大过命?不怕不怕,“奸情”也能变佳话!说到底,这是一部古代灰姑娘的自强奋斗史!卷一第一章落水“咝!”临清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肩膀上火辣辣地疼痛,她刚一张口,一阵…
  • 无病入世
    男主女主是郑东流,李汀兰,陆展文的小说是什么
    无病是爷爷药尘(人称壶公)收养的孤儿,爷爷药尘深谙岐黄之道,身怀精湛医技,而无病深得爷爷药尘真传。天有不测风云,爷爷药尘在无病14岁时被害殒命,临时前和无病说了自己的遗愿。无病悲痛不已,一方面需要为爷爷报仇,另一方面需要去巫州寻找巫医宗完成爷爷的意愿。由此,本来和爷爷药尘相依为命的无病正式…
  • 花开向日
    一张合影,告别大学校园。火车伴着一声长笛缓缓驶入站台。兴致勃勃的戴朝凤背起大包小裹挤下火车,扫视着站
    作品简介本作品是一部启示与阅赏融为一体,讴歌教育主旋律,示警局部、狭隘、小志的长篇小说。九十年代初,师范大学毕业的戴朝凤被分配到县城第一中学。在她满怀憧憬之际,又被告知分配到了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乡镇学校。内心充满失落、抱怨与沮丧的戴朝凤,又被农家子女的纯真、质朴和求学的艰辛深深感染,教育…
  • 无双毒妃
    小说《无双毒妃》TXT下载
    顾青蓉争花魁,入王府,步步为营只为报仇雪恨!可无奈遇到一个天字号绊脚石,本想事成之后就分道扬镳,却不料退无可退,只能与他携手共创这盛世繁华!凌肃安自小便是惊世奇才,一场大火让他只能藏于面具之下。却不料遇上一个她,让他不再隐藏。揭开面具,他再次出手将让整个京城为之轰动。夺天下,灭政敌,谋盛世…
  • 将军,抽根烟
    行烟烟将军txt百度云
    我叫夏侯惇,开局是个大将军,后来成了乞丐。我爱的人,因我而死。我屠万人跨越一千八百年,目的,只有一个——救活柳樱樱。我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听说是公元2009年。你们先不要跟我说什么救人,更不要说套路装逼打脸系统金手指重生穿越废材无敌无限种田秘籍炼丹修仙纯爱种马后宫龙傲天!!!先听我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