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定律
    男主女主是魏荣,凌霄,陆瑾的小说是什么
    当你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有成功的一刻出现,关键在于是否能够把握。——超神定律!魏荣穿越后发现,自己不但能直视几率,还能把握住百分百成功的机会。在练纸上画了几百张道符后,下次画下品道符,魏荣成功了。画了几十张下品道符后,下次画中品道符,魏荣成功了。有一天,媳妇说她想怀孕了
  • 三国:签到打卡,开局订亲蔡文姬
    小说《三国:签到打卡,开局订亲蔡文姬》TXT下载
    陆羽穿越到三国世界,本来打算平平安安苟一生的他觉醒了签到系统。开局签到获得【霸王之勇】,武力直接飙升到世界绝顶;为了获得更多的特殊签到奖励,他走上了争霸天下的道路。【叮!订亲蔡文姬,签到获得:钢铁之肾、黄帝内经特别版、驻颜丹10.】【叮!收服猛将典韦,签到获得:练兵光环。】【叮!初遇刘关张…
  • 重生之盲妃将军作者:花舞冰兰(潇湘2012-10-25完结)
    男主女主是上官,陆步天,千凌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樱花葬送樱花在微风的抚弄下缓缓地飘下来,好像一个个粉色的精灵在空中旋转,飘下一片又一片有人说樱花太过娇弱,它的生命也太过短暂,如昙花一现!可是它却开得那么灿烂、那么动人。没有抱怨自己的种种不幸,…
  • 重生之盲妃将军
    男主女主是上官,陆步天,千凌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瞎子杀手,代号‘盲杀’,清冷傲然,嗜血孤寂。却死于一场唯美的樱花丧,结束了一个世纪的传奇。今生,她是炎朝不得宠的三王妃,本性纯良,胆小懦弱。当她成为她,看她如何巧妙休夫,一朝王爷被休了?全朝哗然!一身男装奔赴沙场,再创当世传奇:冷血杀神!他高傲冷血,从不把她放在眼中。一纸休书,已…
  • 我家祖母好英武
    男主女主是陆瑾宁,福娘,福娃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竟然穿到土匪窝里,嫡亲的祖母是土匪头子,自己是小土匪
  • 末世进化之王
    末世进化之王全文免费阅读
    大千宇宙中,有一颗异常漂亮的星球,它的名字叫做湛蓝星。它曾经无尽璀璨,各种文化传承,源远流长。人类主宰着这颗光芒万丈的星球几千年,让湛蓝星发光发热,盛极一时。然而,到了22世界以后,意外还是发生了人类清除计划?成千上万的人类,一夜之间,变成了行尸走肉,......宛如一副人间地狱。丧尸遍布…
  • 元盛长歌
    男主女主是兰姑,太宗,宣朝的小说是什么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这是个抽刀断水水更流的故事。
  • 民国号外:大帅夫人搞新闻
    民国大帅夫人
    林团圆是个胆小害羞又善良的姑娘,喜欢花花草草和好吃的。陆礼征是个老谋深算又满肚子坏水的家伙,喜欢打打杀杀和他家小姑娘。小医徒遇上大军阀。这样的乱世,老天怜悯,留给我片净土。愿岁并谢,与卿长兮。“我的理想就是有个小院子,种着梨花,有着和煦的阳光和你,有了任何一个我的理想只实现了一部分,但有了…
  • 强拉将军解战袍
    小说《强拉将军解战袍》TXT下载
    “将军,再耽置下去会误了皇上择的吉时。”“且让它吃饱再拜堂。”大婚之日,作为新娘的我居然输给一匹马,这让我如何面对京都百姓?如何面对那匹马?“将军,近日军中流言甚广,他们说你喜欢我这个小白脸军师。”“本将军这就出去澄清!”“那你是想澄清不喜欢小白脸,还是不喜欢我?”“本将军想澄清并非流言。…
  • 殿下有个黑月光
    男主女主是珠珠,林申儿,宣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1227完结 总书评数:25当前被收藏数:282 七殿下的心尖尖上藏了个黑月光,黑月光宛如寒霜傲雪,不可亵玩焉。 皇上赐婚,朱颐非不得不娶了传闻中丑如无盐的兮瑶郡主。 新婚之夜,盖头之下,郡主唇红齿白,脸如白玉,娇艳可人。 直到有一天,殿下发现他这小皇妃心里也藏了个白月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