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可人】的小说是什么?
  • 骆先生,许你情深久不负
    男主女主是骆时南,姜半夏,叶瑾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谁都帝都的宠妻狂魔骆时南这一辈子吃定了贺凉!“我是一个避而不见的怪物,是被神明诅咒的灾星,这样的我你还愿意娶吗?”贺凉在雨中用无助的眼神看着骆时南,无措的大喊着!骆时南撑着黑色雨伞跑向贺凉,笑意暖暖的眼里带着笑意看着贺凉,把声音放柔:“贺凉,你不…
  • 陆冥寒温婉
    小说《陆冥寒温婉》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血,妖异的红,从白色车门边蜿蜒着流了下来,淌了一地“啊——”温婉尖叫着从床上弹坐起来,汗流浃背,她又做梦了。空荡荡的房间,只有她一人。已经是凌晨两点,陆冥寒还是没回来。结婚三年,丈夫陆冥寒回来的时间屈指可数。她盼着他回来,因为她爱他。
  • 甜婚蜜宠:韩少,晚上见
    甜婚蜜宠韩少晚上见小说
    他是权倾一世的财团首富,惊动云城一众芳心的男神,冷酷专横。她是为复仇而生的妖精,妖娆无情。180天的婚姻,他为她沉沦,爱她痴狂,她却将一张离婚协议甩到他面前。她看着痛苦的他,笑容残忍。“韩君凌,我从没爱过你,我嫁给你只是为了让你尝尝我曾经的绝望。我,要毁了你!”【宠文,身心双洁1V1。】
  • 王妃脾气爆:皇叔,请节制
    王妃脾气爆 皇叔 请节制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成傻妞,厨房茅房傻傻分不清。幸有爹娘疼爱,四位兄长百般呵护成长。笑她目不识丁痴傻愚顽?一朝惊天地,袖手弄风云。从此商界多了个不世出的奇才!说她软弱可欺任意拿捏?上有护短狂老爹撑腰,下有妹控兄长为她收拾善后。权倾朝野号称天下第一美色的辅助亲王,更是化身宠妻狂魔,让她横着走!某天在金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