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陆任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只是为了活下去
    男主女主是余昊,楚周,郑怀国的小说是什么
    记者:“余先生,请问您究竟是怎么做到在各个领域都拿了这么多奖项?有什么秘诀吗?”余昊:“我只是站在了前人的肩膀上而已。”记者:“能详细的说一说吗?”余昊:“其实我就是想简单的活下去,创作和努力就是我的生命,如果我懈怠了,那么我的生命也就到了尽头。”
  • 风起苍岚小说
    小说《风起苍岚小说》TXT下载
    一个是叱咤仙路的风云上神,一个是废材资质的修真菜鸟,当网游遭遇修真,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当大神跌入云端,废柴医师掉入修真世界,小小菜鸟又该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攀上这云海尽头,苍岚之巅。曾经的游戏第一人风恋
  • 重生之科技崛起
    男主女主是李若愚,方老,欧阳鑫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曾是天堂,科技璀璨,却终止于神明的文明重启。文明虽然崩坏,但总体上,还是个可以重新复兴的沃土。昔日,有古之圣贤为天地立心,今,李若愚愿为晨曦帝国立命,与神而战。一个低维文明崛起的故事,开始了。...
  • 风起—苍岚
    风起苍岚之沐风
    如飘渺云雾般的仙气笼罩着宁静如世外桃源的山峰,今日阳光正好,暖金色的光倾洒在并不算茂盛的峭壁植被上,投下层层叠叠的叶影。山脚下,长满......
  • 东玄异世录
    男主女主是张轩,王灵儿,穆雨的小说是什么
    昔有一界,名曰:东玄界。其中约有万族,体态与人无异,然人道卑微,常以奴而驱之。一蓝星者张轩,卒于高空抛物,生于东陵王府亡奴之身,醒后怒曰:“高空抛物者,不当人子!”
  • 东玄录
    东玄录
    昔有一界,名曰:东玄界。其中约有万族,体态与人无异,然人道卑微,常以奴而驱之。一蓝星者张轩,卒于高空抛物,生于东陵王府亡奴之身,醒后怒曰:“高空抛物者,不当人子!”
  • 苍岚之巅
    苍岚之巅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苍岚之巅的简介:一个是叱咤仙路的风云上神,一个是废材资质的修真菜鸟,当大神跌入云端,废柴医师掉入修真世界,小小菜鸟又该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攀上这云海尽头,苍岚之巅。马上阅读>>
  • 异化冷人生
    男主女主是余野侠,小红,周叔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得罪权势,以故意伤人罪被判了五年徒刑的他,在监狱里受了整整五年的折磨。他有脑子,也很聪明,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反抗,什么时候该忍受,在这里,没有人会帮自己,就连狱警也只会在自己快要被他们打死的时候才出手阻止,而这一切,仅仅只是自己得罪那个权势的时的一句好:“好好给我教育教育他,只要不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