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阿迅】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技能之游戏世界
    无限技能之游戏世界要下来吗
    本书简介:地球上,一位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的宅男上班族小职员谢夜雨,在一天夜里,与其他平行世界的人类一起,被无限系统选中,进入了无限的游戏世界。在这个无限世界中,没有血脉,没有职业,唯有技能!各种各样、数不胜数的技能,想在这个世界中活下来,谢夜雨唯有拼尽全力,在每一个游戏的世界之中,去学习…
  • 洛诗的雨季
    季诗雨小说免费阅读
    洛诗为了理想背上背包追寻自已的梦,认识了她此生难忘的恋人,但故事是不是按预期的发展呢?
  • 庭院
    小说《庭院》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庭院》 作者:哈皮.景 前世 “静,知道网王更新了吗?龙马是不是打败了幸村?” “白痴苓,一天到晚全是网球王子,除了这个你还有什么阿!!补考没有过,你就死定了!!老老实实的给我复习。没有过补考就别给我看网王!!!” “呜呜静,不要啦人家一定会过关啦” 街上的人全看着这对少女…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子嚣张妈第143章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歪点擒郎
  • 当我星尘
    又是回去等消息!陈尘走出金源大酒店,回过头瞧了一眼门头镏金的几个大字,暗叹了一声,就头也不回地朝着马
    陈尘,一介小兵,因一颗天外奇石而受伤退伍,从此踏上了前所未见的都市传奇之路。不通医道,却能活死人肉白骨;不通文道,却能鉴奇珍断玉石;不通武道,却能败强敌战天下;唯略商道,只为利苍生吞万物!四大系星核异能,助他纵意花丛,驰骋天下,荡尽敌寇,君临星海!
  • 府上一刁奴
    小说《府上一刁nú》TXT百度云
    《府上一刁奴》完结 作者:深白色 然后他自愿帮我娘打猪草七日,说这是他对自身的处罚思过。结果那几天我家的院坝都被小山一样的猪草给堆满了——谁叫我师傅只要袖子一挥那些猪草就乖乖飞到筐子里呢?害得我娘到后来干脆叫要买猪草的人直接到院坝里来挑,筐子随便自己带,越大越好,挑半天只收两文钱。开始还…
  • 情妇公关 作者:米雪
    小说《情妇公关 作者:米雪》TXT百度云
    情妇公关 作者:米雪 狂傲不驯的雷迅,向来只把女人当仅供亵玩的玩意儿。 通常女人只想爬上他的床,可从没一个像她── 总是一副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样。 这可有点意思!不管她是真纯洁也好、假清高也罢, 为了征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人, 他决定花六百万买下她,只为揭发她故作清高的假面具。 为酒店公…
  • 渴望清纯
    小说《渴望清纯》TXT百度云
    人生来就是被生活强的,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只有学会强颜欢笑,学会去迎合,才会品尝到生活给你带来的欢愉,才会过的风生水起。私下里很敬佩红灯区的女人,因为她们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用自己的形象告诉我们生活就如她们一样,到处都是白花花的,越是黑暗潮湿的地方,越是容易勾起人性的堕落......请喜欢小…
  • 瓶子中的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中的作者
    “全民AI”计划启动通用型AI就像曾经的电脑、手机一样,被普及到每个人手上。全民迎来人人养AI的狂潮,想要贴心的伴侣?高效的赚钱工具?还是想要酷炫的机械宠物,钢铁侠战衣?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发挥你的创造力,培育自己的专属AI吧!德瑞:我不关心这些,......你先把我变回人先。【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