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阿本】的小说是什么?
  • silencewillbeheard作者:淡生烟
    silencewillbeheard作者:淡生烟
    SilenceWillBeHeard淡生烟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展方,阿本"他要出国了呀......你不知道?"心里突突地奔腾了下,接着四肢百骸就凉了。面前的人脸上是什么表情,他已经没有力气注意了。毕竟自己连亲口询问他的资格都没有。好象连关系都不曾有过。朋友不算,情人不算,亲…
  • 何不遇如歌GL
    小说《何不遇如歌GL》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20 外冷内热清冷自持影后攻(宋如歌)X没心没肺嬉皮笑脸骚断腿女警受(何遇遇) 何遇遇再一次见到宋如歌,是在她奉命调查案件时。 宋如歌,娱乐圈当红花旦兼影后,作为证人坐在她的面前。 何遇遇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在黑暗中把她禁锢在在墙上,低下头…
  • 长篇探险悬疑小说黑鹅毛
    长篇悬疑探险小说推荐
    ..桌上放着一个金字塔模型,模型的盖打开,内芯放着一根黑鹅毛。谁死了?夜幕降临,四周被雾气笼罩。雪橇滑过的地方雪花纷纷飞起,在空中迂回旋转,然后再次落地。六只黑白相间的雪橇犬拼命地向前奔跑,似乎永远也不知道疲惫,直到——那间房子出现的时候,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雪花还在飘。来人从雪橇上迈了下来…
  • 兵芒毕露
    小说《兵芒毕露》TXT百度云
    作者:被红颜调戏作品简介:这是一本让你捧腹大笑的书,这是一个冷兵器发展到巅峰的大陆。这是一条装逼者的路,这是一封嚣张者的墓。不管他长得多土多土,但是这条路,他走得很酷、很酷
  • 何不遇如歌GL
    小说《何不遇如歌GL》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0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20营养液数:479文章积分:38,321,652外冷内热清冷自持影后攻(宋如歌)X没心没肺嬉皮笑脸骚断腿女警受(何遇遇)何遇遇再一次见到宋如歌,是在她奉命调查案件时。宋如歌,娱乐圈当红花旦兼影后,作为证人坐在她的面前。何遇遇抑制不住内心的悸…
  • 赖上绯闻女王
    小说《赖上绯闻女王》TXT百度云
    :─书名:赖上绯闻女王作者:秋水潋☆、001捉奸在床酒店昏黄暧昧而温暖,让躺在床上的天籁醉意更浓,模糊间她似乎能够看见那个身材颀长的男子渐渐走近自己,儒雅俊秀的脸庞慢慢地放大,紧接着是他温热的唇落在了天籁那两片殷红的柔软之上。男子的吻十分温柔,就像是在吻着一个十分珍贵的宝物,小心翼翼地舔弄…
  • 开局一座动物园
    动物园开局留牌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么一定是白底黑字的遗嘱的颜色。当了二十几年孤儿的王宇,继承了一座动物园。成精的笔记本带领一只狮子和一只老虎和他搞谈判;失恋的黑豹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猴山上的猴子天天为了当孙悟空打个你死我活;我现在不要一份遗产了行不?
  • 张伟的那点儿事
    大力和张伟那点事
    以另一个平行世界观来讲述公寓拆迁后张伟的新生活
  • 三流情书
    情书by三娘百度云
    1.余途和代露相遇时,是个平凡的青年演员,演着一部不温不火的话剧,超话榜上无名。多数时候,他和人间的烟火气一起呼吸生活,上街吃夜宵不必戴墨镜,机场出发冷冷清清。以至于他在候机厅,第一次遇到举着单反的代露时,以为这就是传说中的职业站姐。“选秀节目的C位在那儿,”他指指另一个登机口热闹的人潮,…
  • 弑君者传奇:风之名
    弑君者传奇txt
    作者:[美]派崔克·罗斯弗斯译者:洪慧芳【】古典奇幻的新起点我读了一个故事,一个藏在风中,一个关于名字的故事。一则在颠沛流离、磨难与危机之中的传说,一首史诗的原点,当英雄还只是个毛头小伙子的不凡琐事。派崔克·罗斯弗斯的《风之名》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我想英雄史诗一直是个历久不衰的主题,从《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