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阿娴】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爹实在太不靠谱
    我老爹实在太不靠谱
    高考前夕,王建军拉住儿子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儿子,实不相瞒,我是隐形富豪。”“老爹别闹,咱们家几斤几两我还是清楚的。”“好吧,不逗你了,其实我名下有好几座矿。”“老爹你够了,昨天我还看到你在工地上搬砖。”王建军笑了:“不装了,我摊牌了,其实我是史上最强大魔王!”王腾捂脸,他从没见过如此想…
  • 拐个校草来同居
    男主女主是温裕尚,小丽,文聪的小说是什么
    自小认命不认输的优娴历经的生活的磨难,与妈妈相依为命。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生活着前路回有光明的。可为了筹备男朋友袁健的工作押金优娴不得不租自己的房子出去,她的房子所在位置的租金少之又少。就打起了经常与她作对的有钱校草的主意,一场凄美的爱情又...
  • 百魔女/我认识的100个女孩
    百魔女我认识的100个女孩 txt 下载
    百魔女/我认识的100个女孩(未知)
  • 听说陛下单相思
    听说殿下单相思
    宋清娴最近总是思考:当皇帝实在太辛苦了,整日忙着批阅奏折,连娶妻都没有时间。作为皇帝的小青梅,她有必要帮帮他。宫濯最近总是苦闷:当皇帝真是太无奈了,政务繁忙不说,群臣还老逼着自己选后纳妃。唯一喜欢的那个小青梅,还老不开窍!有那么多时间帮他选美人,就不能分点心思察觉他的心意么?烦!ps:男女…
  • 拐个校草来恋爱
    拐个校草来爱我下载
    自小认命不认输的优娴历经的生活的磨难,与妈妈相依为命。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生活着前路回有光明的。可为了筹备男朋友袁健的工作押金优娴不得不租自己的房子出去,她的房子所在位置的租金少之又少。就打起了经常与她作对的有钱校草的主意,一场凄美的爱情又随即萌动了······
  • 烟栩薄
    男主女主是楚泠娴,阿娴,清安的小说是什么
    [倾陌文社]倾时彼岸花,换得人上陌.不知今夕是何夕,但愿流年人生炫.【本书原创已签约】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
  • 闪婚娇妻花样宠
    小说《闪婚娇妻花样宠》TXT百度云
    《闪婚娇妻花样宠》作者:薄芷 红薯网VIP20170911完结 总字数:106.11万点击:18.67万 简介: “顾医生,这是我的体检报告,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结婚吧?”未婚夫婚前劈腿,老妈嫌她嫁不出去,季娴一怒之下带着体检报告来到医院相亲。 “我正好有时间”一袭白大褂,风度翩翩的他…
  • 田园之良媳
    男主女主是晓娴,阿娴,李翠苗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异世,这个世界,太诡异了既然不能过平淡日子,那就顺心而为吧!一个在异世努力幸福的种田故事!节选:温液包裹着身体,漫过凝脂雪肌,纤手随意搭在池边,美目微阖。万千青丝飘散的水中游动,水雾缭绕,暗香盈动。耳边忽然惊起沉稳步子,晓娴高喝一声:“谁”七年不归家,韩川没想到刚踏进卧室,迎接他的是一…
  • 阮娴养儿日常
    阮娴柳苏《阮娴养儿日常》
    穿越成宫女后,阮娴不幸上了大煦第一奸贼颜诩的贼船。权倾朝野、勾结外臣、一手遮天、排除异己、心狠手辣、颜值逆天等等,都是颜大督主的标签,纵观古今中外奸臣的下场无一不是不得好死、下场凄惨。阮娴摸着自己脖子上的小脑袋,感到前途一片黑暗!宫墙之内,阴谋阳谋。抱了金大腿好处多多,横行霸道不是姐的行事…
  • 反派大佬的致命辅助
    小说《反派大佬的致命辅助》TXT百度云
    [蕾丝百合]《反派大佬的致命辅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见月宁(晋江VIP) 【忍耐力超强反派美强惨X花样作死灾星小可爱】 作为江湖中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女魔头沈清衔,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栽在个拖后腿的小灾星手上。 这个温楚楚像个甩不掉的狗皮膏药,整天狂吹彩虹屁,还嚷嚷着自己是神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