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阿伦斯】的小说是什么?
  • 论拒绝魔嫁的可行性
    男主女主是维琳,格斯,阿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娅莉只想做个小透明公主,在王宫里混吃等死默默无闻度过透明的一生。突然砸到她身上的和亲使命是怎么回事?娅莉拒绝接受,坚决反抗,才不管对面的魔王是不是优秀有为的好青年。只是逃婚本就很艰险,不打一声招呼就冒出来的奇怪乐师也好,为了宝藏紧追不舍的追杀者也罢,可不可以请你们都消停一点!只想偷偷溜走的…
  • 复制灵魂
    男主女主是索格里,蓝桥,丁维岩的小说是什么
    《复制灵魂》全集 作者:苍书谪剑 ———全书完——— (《复制灵魂》写完了,不是HappyEnd。这有些出乎当初的想法,但是一点一点的写过来,发现这样的结局是顺理成章,有时候,感觉自己也不能完全控制人物的命运。不管如何,总算是结局了。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新书(大概下周…
  • 总裁离婚风暴:前妻翻身计
    小说《总裁离婚风暴:前妻翻身计》TXT下载
    结婚后收到匿名包裹,里面录的是丈夫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五年来那股憋屈劲就像一股冷暴力逼她造反。离婚?靠,她脑残了才会签字!他从来不碰她,可她偏要逆着干:“今天周五,上床!”他寒脸:“你别太得寸进尺..
  • 纪元更新
    阅读莽荒纪最新更新
    从第二空间归来的苏柏重返校园,他不想卷入更新战争,但这已经由不得他。“正如布鲁爷爷说的那样,你我本就是两个空间的人。到此为止吧,谢谢你。再见,我们战场上再见!”纪元更新之日,便是你我相逢之时。纪元更新的时间无征兆地提前,各空间各位面大战在即。世界已不安宁。“本空间的觉醒者少之又少,改造人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