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阴灵宗】的小说是什么?
  • 语化成仙
    语化成仙txt奇书网
    《语化成仙》故事提要——一个小修真门派的杂役弟子,一次偶然的机会学会了妖兽的禽言兽语。他利用妖兽的异能,如飞翔、嗅觉、听觉或对某种奇花异草灵矿的天然感知,获取了许多修真界难得一见的奇花瑞草或失落的异宝等,倒卖给人类修真或自己服用,获取了巨额灵石,又把人类的修真物品回赠给妖兽,取得了它们的信…
  • 天机引
  • 成仙飞升
    飞升成仙的小说
    作者:语成楔子千转轮回,曾经古道尽荒芜;白雪纷飞,巍峨银峰入九霄。残风轻吟,夜河潺流了无痕;墨痕空留人何在,回首红颜白鬓生。万古泯灭,今夕红尘长叹息;残阳独留,飘渺青烟已成空。曲终人散,杯酒邀月泪已落;身影索然梦辗转,别辞凡间逍遥行。雪花,轻轻的从空中飞舞而来,整个大地,在雪的触摸下,变得…
  • 血影残魔
    男主女主是秦元,石凌,阴灵宗的小说是什么
    秦元二十一世纪的宅男,携带顽石穿越到了异界空间。俯身在天桓大陆遂古一族的王子身上。秦元凭借顽石空间的奇妙,掌控规则,法则,暗则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狂魔之路,就在脚下。强者之行,始于本书。
  • 都市全能天尊
    都市全能天尊txt下载
    诸天第一强者重生都市,从此,一个家族弃子便开启逆袭之路。内家功夫?不会!管他如何,一拳轰碎。现代医术?不会!但是我的灵力包治百病。泡妞?不会!这个是真的不会因为她们是主动找上门来的,烦死个人!没办法,我也想低调,可是实力它不允许啊。
  • 剑道诛天
    男主女主是楚苍,阴灵宗,王厚志的小说是什么
    当百无一用的书生,在放下四书五经的那一刻,从此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寒光耀九州。分享书籍《剑道诛天》作者:风圣大鹏
  • 择天帝尊
    小说《择天帝尊》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天挡我,我便灭天,人挡我,我便杀人,与天斗,与人斗,且看我登顶苍穹,傲视天下,踏遍这九天大地,让他人再不敢欺辱与我,屠尽背叛我之人。
  • 小道不成仙
    男主女主是青岩,宁雅,唐兵的小说是什么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吾乃山中一小道,不问世事,只求己身自安,奈何阴阳错乱,鬼怪频出,遂出山入世,行一仗剑侠义,斩尽妖魅,除尽妖邪,还苍生白日青天,予己身封仙冠神吾能逆天,但绝...
  • 妖仙路
    妖仙路txt下载
    以人之躯,修妖之法,成天妖之体,位无上妖仙。一介书生,偶遇狐仙,得修炼之法,觉醒体内妖神之树,一步一步踏上无上妖仙之路......什么,你是深海灵龟,可预测天机,吞噬了你,结出灵龟妖神果,你的一切天赋都是我的了!什么,你是上古神虫,可掌握时空,吞噬了你,结出神虫妖神果,我不就可以自由穿梭时…
  • 异路魔途
    异路魔途
    突然来到修仙世界的叶青林,在这期间他将解开一道又一道的谜团。是爱?是恨?是离愁?恩恩怨怨前世因果....这将是一部崛起的故事你称我为正,我屠戮苍生。你称我为恶,我灭尽不平。万道唯心语,噬恶逆苍生。何为正?何为恶?善恶本唯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