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阮琨】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万人迷养成手册 完结+番外
    小说《[系统]万人迷养成手册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系统)万人迷养成手册》作者:初云之初 简介: 女主是棵桃花树系列,苏遍天下无敌手 #女主盛世美颜,美美美!#! #所有男人都爱她,美颜无敌# #男主情敌满天下,真忠犬# #苏炸天,囧雷囧雷,1V1,双C# 扫雷:1、架空时代历史废,无脑苏,慢热, 2、甜甜甜,绝对不虐 3、有分…
  • (系统)万人迷养成手册
    男主女主是阮琨,韦明,崔氏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是棵桃花树系列,苏遍天下无敌手(羞涩脸)操碎心的男主:喂墙角那个男的再看我要去挖你的狗眼了!喂那边那个女的,收起你的大腿跟骚动的春心,这个女人是我的!喂父皇你能不能检点一点!!!女主四处走,情敌多如狗!女主:怪我咯这世间大概有三件事做不得,跟女主比脸,跟女主妈撕逼,还有跟男主比惨...…
  • 末世之狠手美人
    末世之冰凰txt
    末世三年,摸爬滚打三年,最后居然死于自己妹妹手中。再次重生,她保证,会让那些人痛不欲生,尽管,她觉得这个世界和以前的不一样了,不过,她丝毫不在乎,那是来自强者的自信。有时她也在想,为什么偏偏是她重生?不过没多久,就有人推翻了她的想法,重生的人不止她一个。不过这一切,都不足以影响她的计划。且…
  • 夫人是团宠:慎爷,请加油!
    青城下西区,贫民窟。一个女人泼辣的咒骂声在阴冷狭小的巷内回荡。老东西死了都不让人省心!一块墓地三十万
    【马甲+团宠+男女双强】阮玦回到家,成了被七个哥哥宠上天的美丽废物。众人群嘲胡闹时著名教授:你在教我老师做事?一屋荣誉证书埋了你!亿万财团:我老板用钱都能砸死你!国际导演:她的剧本我排了三年队都没求到!当一个又一个小马甲被扒掉,众人惊跪,原来这才是真大佬!然而某个不嫌事大的顶级大佬也突然放…
  • 万朝封神记
    李琼天阮琨《万朝封神记》
    转世法身李琼天,带着封神后的宿命,在万朝时代争霸的同时完成自己前世的夙愿,结识云楚国佛印子唐欣、夜煞王国驱魔人孔灵瞳等人之后,轰轰烈烈的扛起了推翻万朝王国进攻大旗,而万朝王国的国王也是李琼天所寻找的那个他!
  • 第八年
    男主女主是蔺怀安,白慈,陆桓朝的小说是什么
    老婆跟我在一起久了,年年琢磨着要分手。蔺怀安和白慈在一起很久了。第七个年头,终于忍不住分手了。
  • 第八年
    小说《第八年》TXT百度云
    《第八年》作者:麦库姆斯先生 简介 老婆跟我在一起久了,年年琢磨着要分手。 蔺怀安和白慈在一起很久了。 第七个年头,终于忍不住分手了。 第一次写东西,走意识流,没有逻辑。 有出轨情节,介意请绕道。 最后点开即有缘,先谢谢了。笔芯。 第1章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