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阮昕】的小说是什么?
  • 每一颗软心糖
    一颗软糖小说免费阅读
    跳脱神经大条数学渣VS慵懒叛逆的大哥一颗软心糖就可以收买的人怎么会是眼也不眨就往头上砸酒瓶的小混混呢?,阮昕看向那个浑身懒散生人勿近正在神游的许峤,很是不解感受到了一只小狐狸的目光,许峤嘴角微微一翘,精明的小狐狸,呆萌的小白兔,粘人的小猫咪,以及那无时无刻不在跳脱的脑神经,和现在无辜的像极…
  • 养母难为
    养mǔ难为txt全文免费
    穿越后一直低调的云兮刚得知自己的主子是同父异母的姐姐,没能宅斗也没能宫斗的她第二天就要面临追杀与逃难。带上姐姐的私房和独子还有她给自己安排的男人,云兮只能硬着头皮,开启了一个属于她的华丽篇章。上联男主:土著,络腮胡雄壮威猛.下联女主:穿越,找稻米掌控海运。横批:一起致富!看文注意事项:1、…
  • 我是好男人番外(福利文)
    小说《我是好男人番外(福利文)》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我是好男人番外(福利文)》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甘米儿 “那也没用我爸爸厉害。”小团子插着腰,瞪着小胖墩,扬声道,“我爸爸能飞上天,你爸爸可以吗?” 季洋连忙制止她,苦笑着,“宝宝,爸爸不会。” 他真不会。 “哼!”她肉乎乎的脸转向季洋,“我可以!我可以让爸爸飞…
  • 肖战之隔壁家的小孩
    男主女主是阮昕,萧宸,肖战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尊重原创】当红女演员阮昕语被爆已有男朋友且同居,被拍到举止亲密粉丝纷纷辟谣表示不可能,评论一串接一串阮昕语淡然回应:......
  • 独宠绔妻
    尹宝京司瑾《独宠绔妻》
    她是名门之后,大家小姐,结识各类猪朋狗友,打架斗殴,无恶不作;她是电脑天才,在网络的世界无所不能;他是隔壁家的小哥哥,从小一起长大,对谁都温和有礼,对她却嘴毒腹黑;每每她惹出什么祸事,总是他给她收拾残局,无可奈何,温柔缱绻。
  • 时钟陷阱
    小说《时钟陷阱》TXT百度云
    病秧子戏精攻(郁森)暴躁酷哥受(司宣阳),互宠偏攻无限流,灵异向郁森的好朋友司楠在二手市场买回来一个挂钟谁能想到挂钟竟然是个要命的游戏机郁森觉得打打杀杀的有些无趣只不过,被乱点鸳鸯谱了似乎有些趣味?还是被人当成了别人哥哥的男朋友?司宣阳也总觉得这男的作风有问题,行事太随便不说,还老勾引他!…
  • 时钟陷阱
    小说《时钟陷阱》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时钟陷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荆棘小花(长佩VIP完结) ps. 闯关剧情非常简单且无脑无逻辑不恐怖,一切只为恋爱升温,请勿深究 攻跟哥哥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非常清白! 第1章古怪的挂钟 脑海里的黑渡鸦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上盘旋了整整十三圈之后,郁森的意识在一阵激…
  • 时钟陷阱
    小说《时钟陷阱》TXT百度云
    长佩VIP20201120完结 收藏:4143评论:1646海星:15726 病秧子戏精攻(郁森)暴躁酷哥受(司宣阳),互宠偏攻 无限流,灵异向 郁森的好朋友司楠在二手市场买回来一个挂钟 谁能想到挂钟竟然是个要命的游戏机 郁森觉得打打杀杀的有些无趣 只不过,被乱点鸳鸯谱了似乎有些趣味? 还…
  • 当我变成玩偶时
    我被变成玩偶小说
    深邃的夜,柒阳走在一条漆黑的深巷中然而届时一股黑沙窜入他的身体中,当他在次醒来竟赫然发现眼前躺着的是自己,而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娃娃穿越黑暗化身为为娃娇小体态,十分可爱~要是惹我,谁也不爱!再看!再看我吃了你哦(呲牙)!呜哇(恐吓)穿越平行世界,携带寻宝系统(唔或许是吧),解开一个个谜团经历一…
  • 凰尊临世:帝君,撩宠不休!
    A国。医学博士研究所。一名身披白大褂的女子正坐在轮椅上盯着自己面前的一台先进机器,看着器皿口不断滴落
    “死女人,摸哪呢!松手!停、停下!”漂亮的红色似鸡的翎鸟在女人揉弄羽毛的掌心下,如凤般娇娇地啼鸣几声。一朝错算,他成了它他是自域外而来的神秘帝君,天之骄子,她是A国最年轻的医学博士,因命格契合而交集。圣地相邀?妖王求契?神兵为之出世?宁意尽皆淡然处之。只是宁意一度觉得她的转世是机缘,可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