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阡阡】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式快穿之美男快到我怀里来
    小说《花式快穿之美男快到我怀里来》TXT下载
    (完结)安澜本来是一个千金小姐,一次和未婚夫还有自己妹妹出海玩,结果发现两人的秘密,被推入海里,意外绑定了系统,以此开始了神奇又美好的功略之......
  • 妃常欢乐:呆萌王爷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阡阡,澜卿,许温铎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某女哼着愉快的歌曲,身边是大堆婢女小厮,一个捶腿一个递水果,小日子过得好不惬意。“娘子,我是你的小苹果么?”某男仰着水嫩嫩的小脸,一脸呆萌呆萌的样子。“当然,你要充分的相信,你就是我的精神食粮,真想咬你一口啊。”作为一名合格的米虫,对于今后管自己饭的…
  • 我的白月光学姐
    快穿白月光姐姐
    【重生+狗粮+单女主+温馨日常,从头甜到尾】如果你重生了,你第一件事会干什么?唐阡重生后的第一件事,对,没错,就是网恋,结果没想到,网恋女友竟然还是个校花
  • 天狼星小包子
    小说《天狼星小包子》TXT下载
    现代科幻受捡到外星婴儿被婴儿爸爸找上门微养成温馨治愈系
  • 孩子我不是你娘亲
    亚梦诺儿《孩子我不是你娘亲》
    孩子我不是你娘亲的简介:一朝穿越,竟是变成了几斗的妻子。还没生过孩子,就要当人家孩子的亲娘。这里的人,和穿越前的竟是一模一样。几斗,歌呗,唯世,璃茉,凪彦,弥耶,空海甚至山吹沙凌。神啊,一个雷劈死她吧,她快要经受不住了——马上阅读>>
  • 重生之我是大胃王
    重生之我是大胃王
    收到录用的通知书却扭伤脚不能去,林陌陌心疼滴血,但是当天晚上她却重生到了三个月前。嗯?老天爷是让她来弥补遗憾的吗?不过她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干吃不胖的大胃王?为了吃饱饭,林陌就开始了她的吃播之旅。谁料在这过程之中,却招惹了一个厌食症的人。但是,说好的温文尔雅呢?怎么变成了腹黑毒舌啊!小段子一…
  • 创神天魔决
    创世神魔决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或许你便是我的世界,我的救赎。成神之路,有你同行,是我走下去之动力。耽美,主受。高冷女王受VS逗比傲娇攻
  • 灭法纪元
    男主女主是洛伊,德德,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之初,万物之始,是有天道九九之数,周而复始,不增不灭,此为正法纪元。正法之后,天道渐消,恒有天道九九之数,证道艰辛,少减无增,此为像法纪元。像法之后,天道消退,余有天道十八之数,日渐崩坏,十不存一,此为末法纪元。末法之后,归于虚无,却是天道混乱不堪,或自新生,或为消逝,此为灭法纪元。灭…
  • 恋上你的床
    恋上你的床杨雪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正文Chapter1相识已久初秋,空气中仍然充满了难忍的燠热。远远的天空里,太阳终于隐进灰蒙蒙的云中。高高低低的霓虹灯次第闪亮,各式汽车在街道上飞驰而过,车身上反射着缤纷的灯色,愈见奢靡。虞阡下了车,悠闲地往金龙渔港走去。她身段高挑,齐肩的乌黑秀发在晚风中轻扬。一套白色的…
  • 恋上你的床 爱火 城市捕手
    小说《恋上你的床 爱火 城市捕手》TXT百度云
    《恋上你的床爱火城市捕手》完结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 这时,一辆拉风的红色跑车从他们旁边开过,从里面飘出热烈高亢的歌声。 看爱火在燃烧 爱火在跳跃 我们的心暖暖拥抱 爱要让全世界知道诺言永远不会老 看爱火在燃烧 爱火在跳跃 我们的心慢慢依靠 爱可到天荒地老 请记的我的好 谢恒亚笑吟吟的走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