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闻逸】的小说是什么?
  • 文豪异世录
    男主女主是闻逸,墨思文,魏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当小说成为现实当幻想成为力量当作家执掌超凡当创作不再虚幻当诡异化为真实你还有勇气敲下那一行行文字,书写那一个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吗?我是闻逸......我来到,我看见,我记录!
  • 风流飘香
  • 风流飘香
    小说《风流飘香》TXT下载
    【看过的长篇之二】【多部】【作者:不详】
  • 老攻不辞而别后
    颜刻不辞而别
    闻逸有个不为人知的爱人。大家都说他疯了,闻逸也觉得自己疯了,竟然不管不顾的爱上了一个连人都不是的不过好在爱人足够体贴,闻逸甚至一度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直到某个雷雨交加的夜晚过后,闻逸去替他的爱人修剪枝丫,却再也没能得到爱人的回应。狗血失忆梗,轻微追妻火葬场,攻不渣,只是有不可抗力因素。双洁,…
  • 她有约了
    小说《她有约了》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起初,凌悦觉得这人有点眼熟,但是记忆里却从来没有这个人的影子。后来,他看懂了她眼里的光,他帮她拿到她想要的,帮她扫除障碍。一开始,只要是你说的,就都可以。后来,只要是你就好。女主成长型故事,从小透明到当之无愧的女主,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成就了一个…
  • 江湖活命指南
    小说《江湖活命指南》TXT百度云
    《江湖活命指南》楚衣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身处江湖恩怨难免,正道有正道的路,邪门有邪门的道,正邪所分,黑白江湖,争斗从未止。 然,所为何争?所为何斗? 有人说,只单单为了天下公道四个字,但,人心,从来都不是这么简单的。 林涛原以为只要手握三尺青锋剑,心中有正道,便可平天下一切不…
  • 江湖活命指南
    江湖活命指南下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身处江湖恩怨难免,正道有正道的路,邪门有邪门的道,正邪所分,黑白江湖,争斗从未止。然,所为何争?所为何斗?有人说,只单单为了天下公道四个字,但,人心,从来都不是这么简单的。林涛原以为只要手握三尺青锋剑,心中有正道,便可平天下一切不平事,还公道于世间,到头来,他却也分不清…
  • 不死魔头
    不死魔头
    屠夫降临异界。成为修仙门派道灵门的苦力杨乃宗,从腐蚀残骸横生的乱葬岗中爬起,获得超级牛叉的修炼魔心。魔心替代废弃心脏,使得身体脱胎换骨!挖凿心源,扫除进阶屏障!收服万鬼之幡所有阴魂,融为己用!吸收人血骨髓,淬炼魔典百功!两世为人,辱骂欺凌相随,这次我们要直起腰板,挺起胸膛,做一个杀伐果决,…
  • 香蜜沉沉珞如笙之你还有我
    小说《香蜜沉沉珞如笙之你还有我》TXT百度云
    他,温润如玉,像一抹微风,抚进她的心房“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她笑着对他说她来自异世,一朝穿越,谱写自己的命运,更改他人命运,这一切,都是......
  • 你女朋友不装了
    男主女主是曲楚,容磊,齐红的小说是什么
    追妻火葬场,经年我爱你入骨,今朝当陌路殊途。1.舒悦窈当了十几年小公主,哪怕最落魄时也只让人看了半天笑话。早上家中破产媒体追堵,晚上闻家那位以桀骜不驯、行事张狂著称的太子爷闻落行,公开女友身份。寸金寸土的新楼盘跟购物中心均以“悦窈”定名。舒悦窈装穷装得尽心尽力,力求符合人设,挽袖学做羹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