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闵珩】的小说是什么?
  • 凡心渡影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楔子先有鸿钧后有天,而后成大道。天地万物生生不息,
    一个延迟了几十万年,逆天而生的先天有神格,占神位的帝女,遭受多次天罚而不灭,为避天罚而于体内设禁制,压制神力,以才智、权谋渡过多次劫难,救万千生灵,最终获六界拥护,证道成圣。
  • 白马云间
    白云早间小说
    初入上京时,她是个代兄入京的风流郡王。贪玩惫懒,不学无术。只有将军家的傻儿子信了她藏拙避祸的胡话。与貌美王爷日常斗嘴,对心仪的皇子暗送秋波。掰弯了根正苗红的有志青年,令冷静的理性少年怀疑人生。再入上京时,她是个执着求爱的美貌郡主。知书达理,袅娜娉婷,厄运却接踵而至。求爱无果,那人不知彼他是…
  • 团宠被大佬们惯坏了
    小说《团宠被大佬们惯坏了》TXT百度云
    【矜贵自持高岭之花男主vs双重人格掉马女主】【一句话简介:重生后我在京都太太圈里站C位】江城唐家失踪十年的小女儿回来了。是从可可西里无人区,那片最神秘的死亡地带里爬回来的。十八岁的她,一身荆棘,满目苍凉。秦乱,帝都第一豪门世家继承人,亦是第七特区特别行动处的指挥官,骄矜禁欲,是朵可望不可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