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闵俊】的小说是什么?
  • 四序大陆
    小说《四序大陆》TXT下载
    四季大陆,一个由能士掌控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人与自然深度融合,进化出了四个特有的族群。惊蛰族、烈金族、秋芒族、寒冰族,先天具有自然能量感应力的特殊人群,汲取转化花能、日能、果能、寒能四种自然能量为己修炼所用,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各自的力量达到顶峰,如日中天。为了对抗北方强悍的蛮族,大…
  • 原来我是全能能士
    盛夏时节,烈日灼灼。在这个名为四季大陆的世界,这样的季节,正是烈金族人最喜欢的时节。烈金族首领闵郡王
    平平无奇的闵兴重生在一个名为四季大陆的世界,这个世界的小部分人觉醒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可以吸收不同季节的自然能量为修炼所用。惊蛰族、烈金族、秋芒族、寒冰族四族异能者,被称为能士,对应吸收春、夏、秋、冬四季自然能量,四族能士的首领共同掌管这个世界。闵兴是烈金族首领独子,他本想仰仗这样的身份,在…
  • 总裁的掌心娇妻
    爱你 始料未及 小说
    男友出轨那天,我喝醉后哭着喊着对闺蜜说,让她找个男人给我睡。于是,我睡了凌天佑。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不过是场萍水相逢,可没想到,在渣男欺负我时,他却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我面前。他淡然地对我说:“想报复渣男吗?想的话,睡服我,我帮你整垮他。”彼时我看着凌天佑俊美的脸,笑红了脸:“好!”情…
  • 铁骑金戈
    铁骑金戈 下载
    墓中忽生巨变,只听一声震天巨响,硝烟冲霄,夹著无数砖石、灰土、木树,声威骇人之极。但见相距墓冢数十丈外炸裂一个数丈方圆缺口,烟尘弥漫中,人影纷纷冲出墓外。南宫鹏飞及梅复翁脚下一阵浮动,暗道:“不好!”梅复翁身形腾空拔起。南宫鹏飞返身掠前,左臂疾如电光石火伸出,一把挟起谷中凤邱慧珍两女潜龙升…
  • 霸娶之婚后宠爱 番外完结
    小说《霸娶之婚后宠爱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霸娶之婚后宠爱》作者:情非缘浅 书籍介绍: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 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 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 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 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小说《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免费阅读》TXT下载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霸娶之婚后宠爱
    黑腹总裁擒娇妻婚后宠爱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乏味!用她的话说,爱情那玩意跟她没啥关系,她找男人…
  • 遥远的柏拉图
    小说《遥远的柏拉图》TXT百度云
    《遥远的柏拉图》全局完 作者:柳敏 真的是这样,换一个人,都天都不会常蓝,若凝是这样,子健是这样,民智是我也是。 机场的人群好像永远都不会散去,嘈杂的机场大厅,喧嚣的候机室,机场前川流不息的车流看着这些来来往往的游客,是不是人生也像是一个繁华嘈杂的机场,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你终究会搭上哪一…
  • 国民团宠三岁半
    男主女主是傅以琛,萧君泽,方骏的小说是什么
    慕染染是天族一百岁的锦鲤精,由于功德不够渡劫失败,天道告诉她这一世需要拯救她在凡界渡劫的五个反派哥哥,让他们重新走上正道。不料五个哥哥都没了记忆,对这个三岁半的小姑娘嗤之以鼻。高冷商业巨头:“哪里来的小孩,给我丢出去。”温柔美人医生:“小朋友是想要上手术台吗?”新晋顶流影帝:“又是个来碰瓷…
  • 快穿之如珠如宝
    小说《快穿之如珠如宝》TXT百度云
    书名:快穿之如珠如宝 作者:毒草包 我们曾经都有愿望,到头来,却还是有遗憾。 ☆、1.没有愿望的女孩 宝珠已经死去很久了,不过她一直都没有离开这个地方,就这么看着爱她的人,她爱的人为她的逝去伤心,难过,不爱她的人满脸的冷漠。 宝珠不知道不知道该做什么,可就是不想去轮回,就这么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