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锡阳】的小说是什么?
  • 撒旦的幸孕情人
    撒旦的幸运情人
    “杀了我,杀了我,求你杀了我”她的眼泪第一次在他面前滑落,那晶莹的液体让许铭铠觉得刺眼,她从开始到现在有三次向他求救,前面两次是让他救她的命,而这次她却想要死,他摸不清自己的心里为什么会五味杂乱,他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并让医生亲自为她治疗,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她,被下了药遇上了…
  • 不要欺骗你的心
    你的笑你的甜你的欺骗
    多变的人,封锁内心的人,能看见他人所看不见的奇怪的人,这些病从何而起以前的一个午后,锡阳忽然间的问“析夏,我们是怪物吗?”析夏翻看手中的书,头也不抬“不是,但也确实有人认为我们是。”“我们以后能去哪里?”“不知道。”现在锡阳和她并...
  • 蓉城不悲秋
    蓉城不悲秋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讲述了一个二十八岁的职场女白领纪言,在购房压力下离开北京来成都生活。她貌不出色,才不顶尖,家境贫寒,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卑微的感情低到尘埃,渴望温暖的婚姻,渴望有存在感的事业,幸福与耀眼好像与她格外遥远。但,靠着努力、坚强、和智慧,她在成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