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铁焰】的小说是什么?
  • 相思不悔(txt完结)
    小说《相思不悔(txt完结)》TXT百度云
    【女尊】《相思不悔》(完结)作者:小莉子 女尊文一对一男生子 宁负天下不负卿!你是我眼中的唯一! 相思不悔,我的爱情童话。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情有独钟穿越时空 :主角:媚,铁焰┃配角: 原创女尊古色古香爱情《相思不悔(女尊)》小莉子 全文字数:225526字463K 1《相思不悔(女尊…
  • 媚女宠夫
    小说《媚女宠夫》TXT百度云
    《媚女宠夫》完结 作者:小莉子 我无意识地随着她的话缓缓地走动,却被扑进怀中的她,和颈边的湿意吓倒,我还不曾见过她的泪,这泪,是为我而流。 放松之余,只剩下满心的慌乱,“别哭”那样自信,那样无畏的她是不属于悲伤的。 她一声声的“傻瓜”让我紧紧地抱着她,无法松手,只要能拥有她的爱,我,什么…
  • 相思不悔(女尊)
    相思不悔女尊txt百度云下载
    这世间有一种感情叫做相思不悔,一瞬间的爱恋成为一世的相思——十六岁的约定,不曾相忘,为了帮他和他的家族洗刷冤情,也为让他以男儿之身征战沙场,她甚至颠覆了王朝——一切皆因一个情字。可是她却不敢让他知道她是他和他的家族的救命恩人,她不希望他为了恩情而爱她。所以她成了宫廷第一乐师,向他求亲,并且…
  • 替欢奴
    男主女主是赫连,铁焰,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圣旨,她代嫁王府做了王爷夫人。一日为妃,二日为妾,终身为奴。“谁取下凤于漠的头,本王就将这个女人赐给他!”校场上,她成了他点兵的工具。“赫连狱,血债还需血来偿,这血不是我的,就是你的。”天牢中,他成了她的阶下囚。雪族异能赋予了她不老的容颜。“我不是妖,我只是你心底的一抹!”转身之隙他与…
  • 驭梦奇录
    作品簡介》作品簡介类别:魔幻小说光灵诞生,灵父只给了她半个灵体。空雨花杀死骨虺,得到了另外半个灵体。
    作品簡介>作品簡介光灵诞生,灵父只给了她半个灵体。空雨花杀死骨虺,得到了另外半个灵体。这个破碎的灵体会让光灵和空雨花有怎样的际遇呢?烨萝花林中的一场杀戮,使空雨花见到了梦精灵,也知道世上有「梦」的存在。对「梦」的渴求驱使他跟随殷拿云到隼翔宫学艺。梦幻大陆的奇异绚丽之景,将如何在他眼前一幕幕…
  • 狂妃当道:王爷大叔靠边站
    王爷大叔请靠边阅读
    初识,她十一,他二十一,演绎了最萌的年龄差。五年后,她惊世绝艳,他紧步相随,她说:我若要逃,你拦不住。他腹黑轻笑:我若不松手,你便无处可逃。同样狂傲的两人,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拭目以待!
  • 从天灵圣火进化
    烛火灵进化
    青圣大陆卞天州人族,正受兽妖人魔的欺凌,有随时灭族的危险。皓天穿越成为该族的守护灵,继承天灵圣火。天马火象原始攻击力达六千斤,被守护灵分解成一块块血肉碎片。皓天毁了七黎灵狐族的镇坤火符令,还令族长狐三刀折了儿子狐智。万花迷,皓天:远古血凤春心荡漾,邵白雪爱的直白小说标签:热血、勇猛、开局流…
  • 六龙传说
    龙王传说一百六十六
    这是一部笔者以东方玄幻为题材虚构的修真小说,故事是描述一位得道成仙的主角,大千国度所创立的势力被魔族毁去后,愤而走火入魔后就消声匿迹。直到两千年后一群魔族从魔界逃到大千国度后被仙族捕获,消息传回天界天帝知道主角没死,而且主角已经将当初当初毁...
  • 六龙幻想
    聂晨永明嵩《六龙幻想》
    六龙传说的主角,原本是遗留在六龙冢的弃婴,被一名老樵夫发现后,起名东方祥玄,开始踏上修炼之路,当他在大千国度修炼有成后,便以六龙道人自称,在他获得一些宝物后,因缘际会自创六龙诀功法,让他的从此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因为他的强势惹到魔族大能,导...
  • 武帝幻途
    男主女主是杨龙,程老,青平的小说是什么
    数载蛰伏一朝现,修我战剑杀九天,披荆斩棘不畏险,不饮敌血誓不还。强者之路让你热血沸腾!情字至上让爱荡气回肠!兄弟之义让人可歌可泣!看段天如何在人生暗淡收场之后,却又匪夷的自涅槃中重生。在这以武繁衍出的精彩大陆,一步一步咬着牙,倔着骨,在逆境中崛起,在乱世中扬名,在强者中纵横,最终走向大陆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