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铁叔】的小说是什么?
  • 仙途领主
    仙途领主小说
    万年之前,一场灭世大战,毁灭灵界五成生灵,九成灵脉,使灵界进入伪末法时代。万年之后,灵界化作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灵界万族只能在一片片沙漠绿洲中苟延残喘。因此,灵界进入领主时代!(注:修仙类种田文!)
  • 抽卡救不了诡异世界
    我用抽卡拯救世界综英
    人在异界,刚穿落地。赵昊抽卡自救,手持屠龙刀以乌鸦坐飞机之势砍死杀人狂自救。赵昊:我一穿越就看到杀人狂在追砍我。因此他被管理超自然现象的神秘局招安。赵昊:幸亏你没说要组建复仇者。灵能复苏,超凡再起,各种怪物横行,普通人朝不保夕。但是,抽卡真的能拯救诡异世界吗?赵昊:我只想当一条咸鱼啊!你们…
  • 抽卡救不了诡异世界
    小说《抽卡救不了诡异世界》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801完结 185.29万字8.74万总推荐 手持屠龙刀的黑虎阿福,还是拿着老魔杖的大鼻子格格巫? 地表最强男人范马勇次郎+北斗神拳健次郎+户愚吕弟! 格兰芬多校长麦格.米勒娃+暗部分队长宇智波鼬+双臂具废大蛇丸! 究竟选哪一组好? 要不走召唤路线吧?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 阴缘蚀骨
    蚀骨阴缘完整版
    奶奶去世后,全村的人都欺负我,心上人逼着我替他的妹妹嫁给一个死人
  • 打怪升级在贞观
    打怪升级在贞观电子书
    穿越到一具已经腐烂的儿童尸体上面,竟然还是贞观元年“杀死一只瘸了腿的蚂蚁,经验值:1。”李岩抬起脚看着被踩扁的蚂蚁,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地上漂浮的一根香烟,弯下腰将香烟捡了起来,叼在嘴里,掏出口袋里面打火机点着,吐了吐烟圈......来点推荐票啊!兄弟们!!!QQ交流群:519169078…
  • 刨地探陵
    清朝年间,南方某地。乌云闭月,寒风刺骨,却有三个人影,穿梭在小镇的阴暗处,只是不到一刻钟时间,便到了
    清朝年间,有几个刨地在老屋寻宝身死其中,几百年后,却有刨地的子孙学了不全的家传刨地术,无意间竟随着摸金高手,淘沙集团在几个古墓间寻宝,百世巫棺、九尸背棺阵、蜧人蛊种种惊险,耸人听闻。谁也不曾料到,这些古墓竟与一个中国历史上传承了近千年的神秘宗教有关。看似无关的墓主,又为何与这个宗教有关呢?…
  • 御剑傲苍穹
    御shòu狂妃 傲世苍穹txt
    御剑傲苍穹,立掌憾长空,手握神兵,掌控五行元素,阴谋?诡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皆是浮云!看身份隐秘的魔族世子如何强势崛起,重振魔族,剑指仙界,问鼎苍穹!一场碾压不平的腥风血雨即将展开非套路,亮点是剧情!第二卷已开始更新,讨厌废柴流的读者可从第二卷开始读起!本书QQ群:513082954…
  • 打怪升级在大唐
    后唐作者 打大怪shòu
    穿越到一具已经腐烂的儿童尸体上面,竟然还是贞观元年“杀死一只瘸了腿的蚂蚁,经验值:1。”李岩抬起脚看着被踩扁的蚂蚁,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地上漂浮的一根香烟,弯下腰将香烟捡了起来,叼在嘴里,掏出口袋里面打火机点着,吐了吐烟圈......来点推荐票啊!兄弟们!!!QQ群:五一九一六九零七八,欢…
  • 无尽燃烧的斗魂
    男主女主是冷星怡,星怡,铁叔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片人兽魔三种族共存的霸者大陆上,看我们的主角如何逆境中生存,走向人生巅峰!欢迎来看农村李二牛力作新书:无尽燃烧的斗魂这片霸者大陆上的武者分为斗气师,魔法师斗气师等级划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由低到高。魔法师等级分为见习魔法师,魔法师,大魔法师,魔导士,魔导师,修士,贤者,由低…
  • 刹屠刃
    刹天刃无弹窗
    其身为天火体之质更天生天鉴瞳之纹一手金棱方天戟斩世间之恶一手刹屠刃杀人无形之中还有炎拳无人可匹敌且看炎亦如何面对一次次危险、机遇而成为武墨世界只有传闻的太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