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钱冠】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代码404
    txt下载异界代码
    主角钱冠(不是钱罐),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网虫,由于从上下载电影、游戏太过疯狂,肆意践踏知识产权,以致于惹恼了两个多管闲事的外星人,被外星人发配到了异界,成了个异界流浪者。但是,由于外星人的疏忽,他也因此拥有了一种特殊的能力他成了一台“超级人肉电脑”。他是“超级人肉电脑…
  • 冰剑奇魂
    古剑1冰剑
    这是剑与魂力的世界!千年前绝世天才水月昊天与爱妻叶红月终极一战,关键时刻却未出剑而致身陨,叶红月则成就剑帝飞升而去。千年后的红月古地上空,拥有水剑气的水月炎剑皇,在面对四大剑皇的强势围攻之下,他自爆身体,而手中传说的东玄秘钥却带着众人去了一千年前瞬间被四大剑皇强行封印记忆的他如何躲避他们的…
  • 艳福不浅
    更新时间:2013-12-02“嗯嗯嗯”在这宁静的夜晚,这娇喘声是如此的清晰并且诱人。一间二十来平方
    他叫陈晓天,与嫂嫂过着同居普通生活。自从有一日他被抓到警察局以后,生活全乱套了。傲娇的局长,楚楚动人的富家女,纯情的小萝莉.....各种款式的女孩子,她们会与他发生一些什么暧昧故事额?请点击阅读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