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钟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爹地,吃完要认帐
    爹地吃完要认帐游小湖
    一张征婚启事,她红遍荆市。宝贝儿子居然帮她这个大龄妈咪报纸征婚,天,她还要不要活了!不过正当宝贝儿子忙得不亦乐乎,自称是他老爸的男人黑脸出现了!大手一挥,荆市轰动,啥?他来头不小,不过那又干她何事?宝贝儿子,咱征婚走起!
  • 霸爱成瘾:首席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方小娜,蔡君琪,袁然然的小说是什么
    《霸爱成瘾:首席太凶猛》简介:爹地,我妈咪呢?一个小孩一脸懵逼问着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男人:你妈咪啊?逃走了!女人:靠,睡了老娘不认账!还污蔑我!
  • 妈咪要征婚
    爹地妈咪要征婚
    【征婚启事】:某月某日,荆市销量最大的都市快报,首版首页,最醒目的字体:姓名:游小湖性别:女年龄:二六婚姻:未婚性格:温柔大方,美丽贤淑,举止高雅,教子有方,执家有道!欲征好男人一枚,要求不限!PS:身高低于180CM者请勿打扰,体重超出80KG者请勿打扰,年龄高于33低于32者请勿打扰,
  • 化身妖帝在都市
    深夜降临,却看不到星星。只有灰蒙蒙的夜空上,悬浮着白茫茫的一片。这就是繁华都市的夜晚,被五彩的灯光渲
    一直默默无闻的少年应冉,血脉觉醒,一夜之间,成为了万妖之主。什么,歌坛巨星,影视天皇全部是妖怪所化?超级天才,富豪大商,妖怪占了大半?慢着,你不会告诉我,他们全是我的手下?美女俊男蜂拥而来,拜服在地,他们都是我的仆人,而我就是妖界帝王!
  • 爹哋,吃完要认帐
    爹哋,吃完要认帐作者:冷烟花000楔子三月的天,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虽是中午是分,却是灰蒙蒙的,甚至
    【征婚启事】:某月某日,荆市销量最大的都市快报,首版首页,最醒目的字体:姓名:游小湖性别:女年龄:二六婚姻:未婚性格:温柔大方,美丽贤淑,举止高雅,教子有方,执家有道!欲征好男人一枚,要求不限!PS:身高低于180CM者请勿打扰,体重超出80KG者请勿打扰,年龄高于33低于32者请勿打扰,…
  • 爹地,妈咪要征婚/总裁爹地,要负责
    男主女主是游小湖,尹天照,米娜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征婚启事】: 某月某日,荆市销量最大的都市快报,首版首页,最醒目的字体: 姓名:游小湖性别:女年龄:二六婚姻:未婚 性格:温柔大方,美丽贤淑,举止高雅,教子有方,执家有道! 欲征好男人一枚,要求不限! PS:身高低于180CM者请勿打扰,体重超出80KG者请勿打扰,年龄高…
  • 全能修仙
    全能修仙小说在线阅读
    武宗,气宗,修真者?揍了!狂妄,装逼,炫富者?跪了!校花,警花,大明星?这个...咳咳,长得帅就是麻烦!我是谁?全能修仙君夏,管他丫的,不服咱就干!什么?还不服?打死喂狗!
  • 与星共舞
    小说《与星共舞》TXT下载
    根据本人真实经历改编故事发生在深圳,一个南方的销金窟本书已出版,预计12月全国上市!电子版权独家签约17K,从今日开始会连续上传,请大家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与星共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时空天主
    时空天主
    一个来自凤霞星平凡家庭的少年,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大大的梦想。他是大人们眼中顽劣不堪的少年,他是父母心中最不愿提起的孩子。他也曾试着去接受,接受父母的安排,可是他不能,不仅是因为自身的能力,更是因为心中的那份执着。为什么,为什么人们就不能认可他所做的一切,难道这世上就真的仅仅只能被旧事物所支…
  • 名门的秘密恋人:婚姻支付宝
    名门的秘密恋人 婚姻支付宝 下载
    (本书全文大结局)男人在什么都不缺的时候说爱你才是真爱你。长得丑又穷的男人,并不比高富帅更靠谱。大富豪汪某亦正亦邪,但骨子里十分清高。草根女颜细细误打误撞闯入他的世界,一个要骗钱,一个要骗人,一番搞笑误会,令人捧腹。本文获腾讯原创大赛一等奖,原名《不易居》为中国作家协会重点扶持网络作品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