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钟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茅山传人
    都市之茅山传人txt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茅山道术,高深莫测,神鬼世界,玄而又玄。茅山派第一百零六代正宗传人张小龙,他承袭道门符箓之术,拥有一身高强道法,驱鬼斩妖,维护正道。百鬼夜行、僵尸吐珠,苗疆蛊事,蜀山巫术,各种怪诞之事,接踵而来。
  • 永恒
    小说永恒
    在一次军事演习中,空降兵连长唐思强奉命执行侦察任务。谁料侦察机遇上强电磁雹,飞机失事。唐思强和钟振国两人跳伞后却发现回到了1937年的抗战时期。本着中国军人的职责,二人决奋起抗敌,并希望通过他们来自21世纪的优势力求能改变抗战进程,让祖国少受些苦难。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他们能否通过努力而实现…
  • 合租契约
    合租契约一年gl
    因为家族关系,他离家出走,因为一次合租,让他流连忘返。冷艳高傲的冰山美人,温驯乖巧的腼腆小清新,大大咧咧脑袋缺根筋的极品萝莉,千娇百媚,魅惑众生的御姐熟妇,且看他如何纵横花都,游戏人间!合租书友群:29952241!【(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
  • 替嫁毒妃是小作精
    钟毓秀萧瑾《替嫁毒妃是小作精》
    掀开盖头的那一刻,发现选好的新娘换了人。太子爷心情不好,谁知对方是怼天怼地的小作精,连他也不放过。你以为谁愿意嫁给你?呦呵,小妞有颜又有脾气,来,玩玩?
  • 绝世巫医
    男主女主是林毅晨,钟承军,周老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辽北深山里的煤矿中,赤脚医生后人林毅晨无意间挖到一具干尸,意外获得异能。听声辨位、透视经脉、一对双目遍览百病,其无所遁形。自始,林毅晨命运地转折隆隆启动,也是一代惊世“诡医”的青云之始。分享书籍《绝世巫医》作者:正派人
  •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陆圣
    武道元年,天空大地出现裂缝,恐怖的异兽入侵世界。武道一百年,武道初兴,人类武者与异兽争锋。武道二百年,人类势颓,生存空间不断被异兽抢夺。武道三百年,陆圣穿越而来,并且,他能在梦中登录未来后的一万年——“
  •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茅山术之道鬼三宗
    简介:我太爷爷死的时候,嘱咐不准用棺材,不许穿衣服,下葬的当天,风雷滚滚,黑夜亮如白昼。若干年后,我从爷爷的柜子中,发现了爷爷的记事本,上面记录的事情,深深的吸引了我,自此,我被带进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游走在阴阳两界,灭鬼王、斗妖巫、娶旱魃或许,这就是我袁家儿郎的命,无法更改【注:本书…
  • 名医
    男主女主是慕容,腾湘灵,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救人?这个可以有!杀人?这个也可以有!结婚?这个不能有。于是,燕慕容逃婚了。一个年轻的中医,带着老头子的理想,宁可逃婚,也要让中医扬名。一针在手,可以救人!一针在手,也可以杀人!杀人与救人,本就在一念之间!长夜新书《名医》关于一个医生的传奇!读者1群,
  •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男主女主是韩晓琳,小马,马哥的小说是什么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全集 作者:韩八 【万人追捧,2016年火爆灵异】我太爷爷死的时候,嘱咐不准用棺材,不许穿衣服,下葬的当天,风雷滚滚,黑夜亮如白昼。若干年后,我从爷爷的柜子中,发现了爷爷的记事本,上面记录的事情,深深的吸引了我,自此,我被带进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游走在阴阳两界,灭…
  • 晚安,我的总裁先生
    男主女主是周心怡,何子枫,李凤鸣的小说是什么
    无父无母的向晚是由婆婆带大的,从小乖巧懂事,品学兼优。别人上高中是交钱的,她是被学校的老师特招免费上的高中,进了最好的尖子班一班。高中开学第一天,方向感不好的向晚迷路了,摸到一班已经是半节后。站在一班门口,班主任用厚重的镜片上下打量着她,出言讥讽将她踩入尘埃。第一次被老师狠批的向晚很难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