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金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 偷香恶霸
    小说《偷香恶霸》TXT下载
    作者:凯琍楔子我的童话故事从小,我就喜欢看童话故事。家里没有半本故事书,我和弟弟常坐公车到民权东路口,那儿有好几家书局,我们就花一下午的时间,沉浸在文字、图画和幻想中。老板大概已经懒得理我们,任由一堆小孩子在角落处,翻阅一本又一本故事书,打开一个又一个梦想宝盒。王子、公主、玫瑰、苹果、恐龙…
  • 夜总你媳妇又掉马甲了
    边总你媳妇掉了
    为了生存,她只能装疯卖傻,被亲爹送给夜家大少当玩物,却不想从此开启马甲的美妙复仇生活。“苒苒想喝旺仔。”“叫老公,就给你。”“老公~”...
  • 绝地求生之一代传奇
    绝地求生之一代传奇
    CS(反恐精英)游戏职业选手因痛失三连冠而退役,回归校园,开始了他的牛逼人生。
  • 重生毒师:路痴王爷有点萌
    男主女主是纪笙,纪臣尧,莫九尘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前朝左相之女,精通医术。没想到所托非人,夫君为了讨好右相,诬陷父家。一家老小全部被斩首示众。重生后,她出生在一个五品小官家里,灵魂进入到一个脸上满是疮疤的丑女身上。原本无人问津,她费尽心思坐稳家中地位。又用医术治好了自己的脸,让众人惊艳。听到渣男要娶右相之女,决定帮父亲上位,一步步成…
  • 凤临异世之公主太难追
    男主女主是莫羽,皇甫流云,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天才少女樊倾城发生意外,穿越到架空的王朝天耀国成为了一国公主,更倒霉的是她一出生就身中奇毒,于是她就被送到了神医谷。她拜师学艺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