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金运】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女配反杀之路
    末世之杀手女配
    【末世+女配+逆袭】末世来临,父母把她推出去替妹妹背黑锅送死,“你是姐姐,要护着妹妹。”丧尸堆里,便宜姐夫将她留下当姐姐的替身:“你只是个奴隶,别妄想取代乐乐在我心中的地位。”换了芯子的金灵:“是你们脑子进屎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没人救她,那她就杀出一条血路!弱肉强食,那她就当个王者!被二…
  • 荒古道途
    小说《荒古道途》TXT百度云
    《荒古道途》故事提要——天地我为王!大道我为皇!世间道法万千,皆在我一拳之间。这里没有玄奥的仙书,也没有耀眼的魔法,有的只是一个个强大的肉身和霸道的战技。新书,郑重求加
  • 全球挖宝
    全球挖宝txt下载
    手机里莫名其妙出现一个App,这个App每两个月生成一张藏宝图,从此,朱晨阳挖宝全球,长白山中的野山参,天外来客陨石,海底的沉船,丛林中的失落古城,埋藏在地底的宝藏,失落的文明,以及史前的文明,......,另外,看起来不起眼的植物也隐藏着巨大的宝藏,正如,金鸡纳树中的金鸡纳霜,红豆杉中的…
  • 鬼王驻横滨觅食日常
    小说《鬼王驻横滨觅食日常》TXT百度云
    身患异病的灶门药与神秘魔法师签订了契约,只要他能在异世界扮演好十二鬼月,那么就能获得一次实现愿望的机会。而灶门药却在开局被祖传的花牌耳饰吓出了人格分裂。不过人格分裂后的世界观,似乎别有一番趣味呢!【重力标记】√已完成“笨蛋小鬼,你的命是我的,给我记住了。”“哈?你想死吗?”闭上眼睛无视之物…
  • 羽生结弦:青梅竹马有点甜
    小说《羽生结弦:青梅竹马有点甜》TXT百度云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共白头。圆梦4A已签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