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金弟】的小说是什么?
  • 假道为圣
    “咣当!”“咔嚓!”关门声与上锁声在背后响起。徐金沮丧地趴在地板上,无力动弹。他才三岁,什么也没做过
    作为一个无法修道的先天废人,徐金的日常生活本该是这样的:“道友,本画圣观你骨骼精奇,山河宏伟,有成剑圣之潜质,本画圣愿以势画助你成剑圣,只要本画圣需要时,你借本画圣一半元神即可嗯?你对剑圣没兴趣?那弓圣如何?刀圣?枪圣?水圣火圣拳圣腿圣?什么?你想当书圣竹圣棋圣犬圣?孩子,想成为书圣是要天…
  • 假道为圣
    小说《假道为圣》TXT百度云
    《假道为圣》 作者:瘦人 徐金穿越到一个众生皆可修道的世界,却成为唯一生来就不能修道的人。 为了活得更自在一点,徐金决定走一条拆东墙补西墙,哦不,抢遍天下奇珍异宝,只为让众圣同意借点元神的可怜,啊呸,彪 悍人生路。 第一章徐金 “咣当!” “咔嚓!” 关门声与上锁声在背后响起。…
  • 丧尸爆发之全家求生路
    丧尸爆发后全家求生路
    一个中国东北的普通城市,一个平常的再不能平常的冬日星期天,一个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五口之家,面对突如其来的丧尸大爆发,居住在18楼的平凡夫妻:朵儿和迦南,是怎样带着父母和幼小的孩子逃出生天?安全,饱暖,怎么能保障一切生存的基本之需?如何争分夺秒的建立起一个丧尸无法攻破的崭新家园?当赖以生存的…
  • 财神到
    小说《财神到》TXT百度云
    《财神到》BY:懒人帝 财神到系列之我家有个小财神》 “钱金金,醒醒!醒醒啦,钱金金!”什么东西在摇我,我打。梦中的钱金金左手使出“降龙石头拳”。 “哎呦!TMD!该死的钱金金,你快给我起来啦!”什么鬼东东竟然敢捏我的鼻子,想我钱金金生平最大的乐事就是抱着金卡睡觉(什么?只听说抱着元…
随机推荐